悬赏提问

能不能帮忙查查结果,没时间去拿

会员177187686 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能不能帮忙查查结果,没时间去拿结果,谢谢了,当时是挂的急诊,小孩的鼻梁缝了三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我不是当地医院医生,不能帮助到你 还有结果需要刷卡才能取出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你去亲自刷卡 取检查结果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甲状腺结节和多发性淋巴结肿大的表现。
指导建议:甲状腺结节不要紧,是良性的,不影响身体健康,不需要治疗。淋巴结肿大需要考虑消炎治疗1周以上,来促进淋巴结消退,以免因为免疫力下降,导致淋巴结炎,引发全身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胃镜检查结果和病检结果来看,您存在着以下问题。
指导建议:第一,您存在着幽门螺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第二,您患了重度慢性浅表性胃炎。同时伴随着轻度肠化生。这些病变目前属于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除了积极治疗,还需要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尿道口有疣状分泌物,首先要警惕尖锐湿疣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没有高危性生活,局部有没有排尿不通畅,尿道烧灼感,尿道口分泌物增多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的。积极锻炼。体育运动是预防骨质增生的重要举措。适当的体育运动,可加强关节内部腔内压力,有利于关节液向软骨部位的渗透,以减轻、延缓关节软骨组织的退行性病变,达到预防骨质增生的目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验血可以查出肝癌,但是通过验血是无法明确诊断肝癌的。目前验血要检查肝癌,主要是检查血液的肿瘤标记物,如果存在这些肿瘤标记物的升高,需要高度警惕肝癌的可能性,要筛查肝癌,还要进行甲胎蛋白和肝脏彩超的检查。一旦明确诊断为肝癌,一定要积极的接受治疗,因为肝癌是恶性疾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会引起死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