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医生,我于3月14日由于地

会员177165522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于3月14日由于地滑,摔了一跤,造成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医生建议卧床休息三个月,请问我何时能下床走走,何时能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如果是椎体压缩不厉害,一般只表现为骨折的部位疼痛的情况,这种完全可以选用保守的治疗办法,
指导建议:需要嘱咐病人,严格的进行卧床休息,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然后拍片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血糖是有偏高的情况。正常空腹血清葡萄糖(血糖)值不超过6.11毫摩尔,空腹血糖超过6.11但低于7.0毫摩尔为血糖增高或称为糖尿病前期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全面检查一下,确诊一下,如果偏高的话需要规律服用降糖药物。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心脏打支架后,常常需要长时间服用降脂药进以预防血栓形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在服用阿托伐他丁钙片后出现的症状,有可能是药物副作用(横纹肌溶解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检查一下以明确诊断。另外,需要更换降脂药物。但是,哪一种降脂药对您有效果,同时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则需要服用之后才知道。医生介绍的这种药物,您可以尝试服用看看效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重度营养不良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营养液进行治疗的,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增加营养。需要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的,以免病情控制不好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化疗药物主要是根据细胞类型选择不同的化疗药物,肺癌一般有小细胞肺癌,非小细胞肺癌等,非小细胞肺癌又分为腺癌,鳞癌等,多数是可以采取靶向药物治疗,鳞癌的情况下,主要是采取放疗。病情不同,选择的药物是不一样的,医院会为病人做出比较好的选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来说人们如果刚刚做完激光祛斑,最好不要去吃减肥药,因为吃减肥药可能会对身体带来一些不良反应。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建议:激光祛斑后可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橙子、猕猴桃、山楂、柠檬等,不要抽烟、喝酒。平时注意防晒,清淡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外伤给予清创缝合手术,已经2周,没有拆线前,有少许刀口裂开的情况,有无渗出。
指导建议:骨科外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给予碘伏消毒液擦拭消毒,减少活动量,抬高一下,保持皮肤清洁干燥,局部外用康复新液或贝复济促进再生,利于修复,如有刀口裂开,及时回医院处理,包扎一下较好。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