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爸爸今年58岁从一年前

会员94739558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爸爸今年58岁从一年前开始我爸爸全身浮肿,去县里大医院查了血常规,查了尿,也做了心电图医生说正常,爸爸胃胀气(爸爸有做过胃沾膜手术)去医院开了药吃,也看了老中医,吃了一年多的中药,中药停了身体就不肿了,不吃胃又不舒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我今天带我爸爸去医院我应该挂什么科?有医生叫我去查个脑血栓?(我爷爷和姑姑都是这个病去世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爸全身浮肿,造成浮肿的现象可能是喝水多了,也可能是肾脏不好,也可能是心脏的原因,
指导建议:是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的睡觉之前两个小时,不要喝水,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适当的运动,可以吃一些利尿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支气管镜有两种,一种是常规的,一种是电子的。常用的是普通的光纤气管镜,大约120元,而电子式的气管镜大约要180元。由于病变部位、病变大小、检查方法各不相同,费用也各有差异,具体如下:
1、麻醉:麻醉的话,要便宜一些,无痛的,需要全麻,有监护的,还要额外支付看护费。
2、标本检测:一般的病理检查费用在300-500元左右,基因检测费用在4000-6000之间。
3、根据病变部位的不同,可以选择支气管镜、费用比较高,一次要几万块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引起眼睛模糊,高血压是常见病,是心血管系统的一个非常常见的疾病,眼底视网膜含有大量的血管,也是全身血管的一部分,所以高血压对全身各处的血管都是有影响作用的,那么视网膜的血管也不会例外,如果长期患有高血压,对视网膜的血管,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主动脉瘤手术后,只要置换的血管能继续维持功能,就能长期的生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随时监测移植血管的情况,警惕局部再次形成血管破裂。平时饮食要清淡,避免劳累、受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出血后遗症截瘫病人在康复期大多出现吞咽困难,所以饮食适合清淡、少油腻、容易消化的柔软平衡膳食为主。应限制动物脂肪,如猪油、牛油、奶油等,以及含胆固醇较高的食物的摄入,饮食中应有适当蛋白质,常吃些蛋清、瘦肉、鱼类和各种豆类及豆制品,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因其中含维生素C和钾、镁等。维生素C可降低胆固醇,增强血管的致密性,防止出血,钾、镁对和血管有保护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卧床的患者预防骨质疏松有下面几个举措:
1.给患者提供合理的饮食,包括高钙、高磷的食物。
2.帮助患者做被动的肌力的训练,让骨头有一个轴向的受力,骨质的结构会发生变化,可以明显的预防骨质疏松。
3.适当的让患者晒晒太阳,见见阳光。
4.补充钙剂维生素D,包括一些调节骨质疏松的药物。
5.定期检测骨密度,根据骨量缺失程度进行药物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