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指甲被门夹了肿痛难熬

会员176686198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指甲被门夹了肿痛难忍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外力造成的 甲下破损出血 不严重 常见问题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不要过分紧张 口服止痛药物缓解症状,慢慢恢复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指甲被门夹了,可以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指甲被门夹了,患者一般可以用消炎止痛药来缓解,如果是由于疼痛的原因,可以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查,做手部X光检查,防止误诊。要根据指甲的具体情况来确定要不要拔掉,一旦发现有松动的地方,要及时把指甲拔掉,以免造成疼痛。如果指甲没有松动,要看指甲下面的淤血情况,如果淤血比较多,可以进行穿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甲被夹伤后,出现甲下淤血,如果量较少,有轻微的出血的话,可以不用管,后期会慢慢的吸收掉,期间也可以进行适当的热敷,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促进吸收。如果淤血较多,疼痛明显的话,需要去做个拔甲手术,拔掉指甲,之后注意消毒,按时换药,防止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脚趾指甲边肿痛,临床最常见的疾病是甲沟炎。患者常穿过紧的鞋,或者走路多,同时脚指甲剪得特别短,导致指甲嵌入甲旁的肉中,走路,运动时质硬的指甲反复的刺激局部皮肤,导致甲周的皮肤出现感染,因而表现为红肿,疼痛。需要用消止疼的药物,必要时配合红光等进行照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轻度的甲下淤血可以自行吸收,通常在一周至两周就可以吸收。严重的甲下淤血需要进行局部的引流,减轻局部的肿胀及疼痛症状,通过针刺指甲放血治疗,可以清除甲下的淤血,减轻甲下的压力,同时防止甲下淤血的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