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女孩。18个月,月初在医院

会员176344755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家女孩。18个月,月初在医院住院诊断支原体肺炎。扎针8天。用药红霉素和头孢和抗病毒的。然后就出院回家了,回家也给她吃红霉素和头孢药,因还咳嗽有痰前天在诊所贴的中药贴敷药。昨天开始脸上就起红,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过敏还是起的疹子。身上疹子不多。脸上多。脸热,体温不热,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红疹引起的症状,目前在使用药物期间建议到医院复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需要到医院进行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再采取对症治疗。目前的情况是属于抗生素药物要定期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现象可能是月经不调,也可能是内分泌问题,需要医生亲自检查看看,最好是化验内分泌系统。
指导建议:可以用益母草颗粒治疗,也可以用中药调理身体,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注意腹部保暖有利于身体恢复正常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一般情况下,18岁女孩还能长高,因为这时骨骺线已经完全闭合。
长高一般与骨骺线的闭合情况密切相关,女孩进入青春期之后,可出现月经来潮的情况,并且骨骺线也会逐渐闭合,一般18岁时,身高已发育完全,骨骺线闭合,因此,此时不能再长高了,18岁女孩应正确认识身高发育的规律,避免盲目使用生长激素而引发不良反应,生活中可合理饮食,维持营养均衡。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你这个属于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不调的症状已经很长时间了,建议你去做一下彩超检查和性激素6项的化验,确定具体的原因以后再对症调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5月12天女宝宝,近2天早上起床洗漱后,会有短暂的闭眼弯头动作,持续数秒,白天晚上都没有类似症状。平时身体健康,体检指标正常。目前精神胃口均正常。家长担心。
指导建议:您好家长,宝宝的情况,首先要排除“神经系统”疾病,尤其要排除“婴儿痉挛症”,建议儿童专科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需要完善脑电图等检查,检查结果都正常、后面也没有这样的症状,那就继续观察。万一结果异常,儿童神经内科医生会给出。

孙晓冬医师儿科浙江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化脓性脑膜炎,川崎病,幼儿急疹,百日咳,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生理性贫血

问题分析:单纯性从这个B超里面还不能判断是不是性早熟的,可以通过激素指标的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带孩子查一个性激素方面的指标,如果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还是属于大致正常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性到了18岁长高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女性发育时间比较早,一般11岁左右就开始青春期的发育,骨骺一般在15-16岁就闭合了。所以18岁的女性想要明显长高或者快速长高的可能性不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