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像高血压

会员175899400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上次跟妈妈吵架的时候头立刻不舒服头都弯下去了手摸着头感觉有点晕好像有什么动的东西没动了好像是血液没动了上次坐完中巴车去住旅馆的时候手总是摸着头眼睛总感觉头有什么东西堵住了这段时间在上班上班几天感觉左臂很疼手台很高就有点疼是不是高血压中风的前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高血压引起的,最好去医院测量血压,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如有高血压的情况,建议规律吃一些降压的药物,如卡托普利,平时要放松心情,规律饮食,别吃太咸不要饮酒,要适当运动控制体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安静状态下,正常收缩压在90到139毫米汞柱之间,舒张压在60到89毫米汞柱之间,最理想的血压是收缩压120毫米汞柱,舒张压80毫米汞柱。收缩压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90毫米汞柱为临界高血压。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可以诊断高血压,收缩压低于9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低于60毫米汞柱为血压偏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想要明确是否有高血压病,是需要在平静状态下连续两天测得血压值,如果均高于14090毫米汞柱,才可能是有高血压病,而目前出现的头痛等症状,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引起,但也不排除是由于长期的熬夜、劳累等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偏头痛,可以对症给予止痛药物治疗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定义是非同日3次以上,测量所得收缩压大于等于140mmHg,舒张压大于等于90mmHg,即可以诊断为高血压。高血压可以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占百分之90-百分之95以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是动脉硬化的主要危险因素,同时存在这三种疾病,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的发病率会明显升高,需要积极治疗。水果可以吃橘子、苹果、香蕉、梨、猕猴桃、柿子、菠萝、核桃、西瓜等;蔬菜可以吃芹菜,大白菜,木耳,黄瓜,大蒜,紫菜,萝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吃了药之后一般是不能停下来的,因为髙血压吃药的情况,一般都是比较严重的时候才开始吃药的,但是吃药一段时间之后,如果因为血压比较稳定了而不再吃药,很可能会导致诱发一些心脏的疾病。所以一般是不建议在吃药的中途停药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非药物控制的前提下,一般将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140/90mmHg),称为高血压。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患者的血压会出现升高的情况,一般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比索洛尔、硝苯地平、维拉帕米等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