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几天肚子一直不舒服,昨天晚

会员175591302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几天肚子一直不舒服,昨天晚上吃了烤肉,今天早上肚子又疼了,这个屎里有没有血?要不要去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肠胃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肠炎宁或者是整肠生进行治疗,这几天注意饮食调理也是不注意,也容易导致反复发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疮、结肠息肉:血色鲜红、无痛、血与大便不混合。直肠息肉,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适当多吃蔬菜有助于保护粘膜,忌过食辛辣,以避免对粘膜的反复刺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同房后肚子不适可能是妇科炎症。如果女性对避孕套过敏,也是会有这种表现的。要注意性生活卫生,夫妻双方在性生活之前要做好局部的清洗,避免在月经期同房,不要用手指伸入阴道,以免上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饮食不当肠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整肠生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最近几天头晕眼花胃不舒服可能是功能性病变或器质性病变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功能性病变:如果是因为植物神经紊乱,还会有一些脏器功能失调的症状,比如肠胃功能紊乱、神经系统障碍等,会造成头晕、头晕、恶心等症状。因此头晕眼花胃不舒服可能是功能性病变造成的。
2.器质性病变:一些高血压病人在血压变化后,会有暂时的头晕和眩晕,同时也会对胃粘膜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造成肠胃的不舒服,因此头晕眼花胃不舒服可能是器质性病变造成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对于胳膊、腿酸软无力,一是考虑劳损,特别是对于重体力劳动者,在长时间重体力劳动以后,就会引起胳膊、腿部的肌肉出现劳损的症状,就会引起肌肉的收缩,松弛度减弱,在休息后有明显的胳膊、腿酸软无力情况的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红枣莲子粥的做法是糯米、香米用清水淘净、沥水。红枣用清水稍泡胀,莲子经加工捅出莲芯洗净。锅置旺火上,加入清水5000克,糯米、香米、莲子一起烧煮,烧沸后小火熬煮,至米五成熟时加入红枣,冰糖待糖调均熔化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