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打完耳钉,耳钉附近都红了,怎

会员17549994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刚打完耳钉,耳钉附近都红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会出现局部红肿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使用碘伏药液擦拭消毒,防止发炎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耳洞转动耳钉首先要清洗干净双手,做好消毒准备。消完毒后对耳垂部位进行酒精消毒,然后轻轻的把后面的橡胶塞转动,在转动的时候一定要动作轻微,也不要频繁转动,否则会影响耳朵部位的伤口愈合。打耳洞也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主要是通过无菌针穿刺的方法穿透耳部位,从而可以达到耳洞的效果。打耳洞最大的优点是操作非常的简便,而且痛感较小,恢复起来较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完耳洞转动耳钉需要先用碘伏的局部进行消毒,然后缓慢转动。刚注射了耳洞之后,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炎症性感染,还会伴随着疼痛,需要经过消毒之后再进行转动,能避免耳钉和周围的组织出现粘连现象。打耳洞需要通过专用耳钉枪,把耳朵部位注射一个小孔,然后把专用耳钉带入到耳朵里面,可以增加个人形象,必要情况下,可以通过用酒精对局部进行消毒杀菌。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用手抓挠佩戴耳钉的时候,需要先用碘伏进行消毒,可以避免受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耳洞可以用手抓紧后面的橡胶塞转动耳钉,但是一定要先做好局部消炎后再进行转动。通常在打完耳洞后,很有可能因为耳朵的伤口每天都在愈合中,很容易会出现耳钉与周围的组织发生粘连的现象,所以在伤口没有愈合前,就需要每天通过转动耳钉。但是在转动耳朵前一定要先在局部做好消炎,然后清洗双手,使用双手抓紧后面的橡胶塞,轻轻地转动耳钉。在打完耳洞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可以每天使用酒精进行局部消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完耳洞转动耳钉可以用手捏住耳钉的前面部位,轻轻的将耳钉进行转动。打耳洞转动耳钉是为了让伤口有效恢复到理想的效果,打耳洞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会随着时间逐渐消退,消退的时间大概需要3天到5天的时间,在这段期间如果发生瘙痒的症状,可以使用棉签蘸是酒精进行擦拭,来达到消炎的作用。打完耳洞要护理好局部皮肤的卫生清洁,不要用手去触摸耳洞部位的皮肤,以免会引起细菌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通常,打耳洞后7-10天左右需要更换其他的耳钉。 打耳洞几天就能换耳钉一般要看个人情况,身体素质因人而异,也有人皮肤的自我治愈能力很高。 打耳洞不到一周就痊愈了,之后可以换耳钉。有些人需要一点时间,所以最好在20天或1个月后换耳钉。 耳洞后,每天也进行酒精消毒以避免感染等,有很多应该注意的事情。 如果自身治愈能力差,请服用消炎药,必要时请立即到医院就诊,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新打的耳钉一般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才能换,具体更换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并且恢复能力比较强,多数在一周左右可以更换耳钉,但也需要更换温和无刺激的耳钉。但若个人的体质比较差,而且恢复能力比较弱,则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更换耳钉。在更换耳钉的时候要注意力度轻柔。在打耳钉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以免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并且也要避免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