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精卫科晚上可以出急诊吗?病人不配合,

会员174659210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骂人,打架,急了会咬人,幻听,幻想,把身边不好的事情全都联系起来了,间断发作,只针对一个人,觉得那个人用属于她的钱去贷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还是属于精神类的疾病。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有可能是属于妄想症导致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精神科进行精神辅导的,同时可以配合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也不愿意吃药,此时,患者的家属在患者疾病治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患者家属想方设法让患者服药,或到精神病专科医院接受封闭式治疗让患者获得规范的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皮肤科不可以看急诊,您的这种情况如果要化验检查的话可以看感染科,可以不用看急诊,可以看正常的感染科门诊,可以挂号进行相关的检查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如果要化验是否有感染到疾病的话,可以看感染科医生做抽血化验检查,不用看急诊科医生的,可以配合医生进行检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放心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晚上急诊是可以查怀孕的。
女性可以通过妇科b超或是妊娠试验来诊断自身有无怀孕的可能,并且在晚上急诊也是可以进行检查的,如果女性最近一次同房有35天,在进行b超检查时是可以观察到有妊娠囊的存在,如果观察到妊娠囊,则表明已经怀孕。建议孕妇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平时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nt宝宝不配合会让孕妇有些运动,如离开彩超室,伸伸腿抬抬脚,或是摸摸肚子,刺激乳头,都会促进胎儿在宫腔内的胎动,也可以增加一顿间食,吃水果,使胎位转至合适的状态。如果还是不配合可以改日再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龋齿不配合治疗时,家长应与儿童进行沟通,转移注意力,促使孩子配合治疗。
通常来说,家长可以让孩子们分心,比如告诉他们在幼儿园里的生活,或者是让他们聊一聊卡通,让他们放松一下。其次要尽快进行牙齿的修复,最好在孩子来医院之前,先和孩子进行充分的交流,争取孩子的同意。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注意鼓励孩子勤刷牙,保持口腔清洁,少吃糖果、巧克力等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四维胎儿不配合,孕妇可以适当活动,改变胎儿体位,具体分析如下:
孕22-26周时,应进行四维彩超,四维彩超可以发现胎儿的大多数器官异常。但由于四维彩超要根据不同的顺序,逐渐排除各种器官的畸形,因此胎儿的身体位置会有一些不清晰的地方。B超医生通常会让孕妇爬上楼梯,做一些适当的运动,调整胎儿的姿势,这样才能发现胎儿的某些部位。B超可以通过B超探头轻轻的触摸孕妇的腹部来调整胎儿的姿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