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痛人流后出现阴道流血

会员174570108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晚无痛人流,5天后出现阴道流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宫腔里面还有积血液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一般人流后都需要药物消炎,益母草颗粒或者生化颗粒活血化瘀治疗一周左右,帮助积血液排泄的。如果没有服用,那么就需要去医院检查,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体破裂、排卵期出血都会伴有小腹疼痛,出血量较少的且不影响日常生活的是可以不用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使用补血益气的药品,少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有妇科炎症刺激所引起的阴道出血。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妇科B超检查,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抗炎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无痛人流后,阴道少量流血10天,是比较正常的。
患者在妊娠的过程中,胚胎在子宫内进行发育,需要和子宫内的周围组织建立紧密的联系,对胚胎进行供血,当清除掉胚胎的时候,就可能会导致这些血管破裂,出现流血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14天之内,就会逐渐结束,患者就可以逐渐修复,不用过于担心。
但是,如果患者的流血量比较大,已经超过了月经量,就要引起重视,到医院接受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腹痛,阴道不规则出血可由多种病因引起,建议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以便遵医嘱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注意局部卫生。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及粗纤维食物,多饮水多运动,保持大便通畅,可以对症口服,及消炎药物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工流产以后15天出现阴道流血可能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由于月经周期功能紊乱一般会导致的月经早来,也可能是由于感染妇科炎症导致的阴道部位出血,建议观察出血量的变化。如果只是有少量出血患者可以不用进行特殊治疗,如果出现反复出血或者出血量比较大,患者就要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如果有子宫腔的感染情况,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是由于月经周期紊乱导致的,要及时进行调经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之后如果出现阴道流血或者下腹痛,这些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先兆流产就是有流产的先兆,但是不代表一定会发展到完全流产的地步,经过积极的保胎,多休息,减少活动量,精神放松,大部分还是能够保胎成功的。但是有外力介入的话是比较危险的,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