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是咳嗽发烧嗓子疼怎么办急急急!

会员174480978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发烧地四天了老是在38度左右嗓子疼吞咽困难第一天吃的咳特灵阿莫西林胶囊第三天验的全血说血没事开始输液雾化第四天上午没发烧下午发烧了下午医生又给拿雪梨止咳糖浆风寒感冒颗粒头孢丙烯片晚上咳嗽的更利害了还老打喷嚏我这厉害吗我我以前得过肺炎没跟治好一上火或感冒就咳嗽我还有咽炎我也不知道医生输的什么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发热,嗓子疼,吞咽困难,不是支气管炎,肺炎,考虑急性会厌炎。
指导建议:建议看耳鼻喉科医生,做专科检查,诊断清楚好治疗,应该住院治疗,应该静脉用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呼吸道感染多由病毒细菌支原体等引起,可以到医院查个血常规明确一下,可以给予雾化吸入等支持对症处理。如果合并细菌感染,加用抗生素,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避免辛辣食物,多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孩子的体温没有超过38度,可以选择先进行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孩子的四肢以及腋窝。另外就是腋窝腹股沟的区域,用毛巾包裹或者是用冷冻的冰块来进行降温,另外要适当的多喝温水,也有助于降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宝宝肚子痛有发烧的情况,不能排除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情况,可以去医院让医生查体看一下,必要的情况下做脐周的淋巴结超声,看是不是有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情况,同时化验血常规看一下感染的程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发热,嗓子疼,吞咽困难,不是支气管炎,肺炎,考虑急性会厌炎。
指导建议:建议看耳鼻喉科医生,做专科检查,诊断清楚好治疗,应该住院治疗,应该静脉用抗生素。

武春玲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50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以上症状,考虑可能是受凉感冒、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你,试用感冒药,如复方氨酚烷胺片,或三九感冒灵,多喝水。如果咳嗽明显或痰多,加用消炎药。

杨鹏医师内科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7045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支气管哮喘

病情分析: 您好,咳嗽是人体保护呼吸道的一种反射,通过咳嗽可以及时的把呼吸道的有害的物质及时清除,才能保证呼吸道的通畅的。你的咳嗽可以说明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建议:目前你的情况主要与气管的的炎症导致的咳嗽有关,抗炎,化痰,平喘是治疗的主要原则。
意见建议:你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奥停和复方甘草片,舒弗美等药物服用,配合多喝水。

刘艳伟医师内科城关医院已帮助用户:6916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