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酒腹痛便血,会是肠癌吗

会员117632680 5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多次喝酒后都出现腹痛便血的情况,有时大便次数增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痔疮。肠炎等因素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以后不能喝酒,不能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肠炎感染加重,出血的话建议使用马应龙化痔栓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预防上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下腹痛便血不一定就是肠癌,也有可能是肠道的溃疡所引起的,可以去肠镜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为肠癌,需要及早手术治疗。恶性肿瘤手术是治疗的唯一措施,尽早的进行手术治疗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预后的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现这种大便有血的话,可能是有肠道感染方面的问题,看看有没有这种肠道肿瘤,或者是直肠息肉方面的病变,包括直肠癌方面的。可吃流质食物,如大米粥、鸡蛋面糊、细挂面等。如腹泻严重或出汗较多,还应适当给病人多喝一些汤水,以补充体内水、维生素和电解质的不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一般引发腹痛,血便的原因比较多的,比如肠道炎症,克罗恩,溃疡性结肠炎,还有消化道出血,肠道息肉,结核,肠道肿瘤性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消化科就诊,待病情稳定后行肠镜检查,必要时结合CEA进一步明确病因。

江彬彬主治医师内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多发性骨髓瘤,急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

病情分析:你这方面的症状不能确定是直肠癌的,比较多发的是痔疮或息肉等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不要过度紧张,癌症的发病率还是比较低的,你可以做个肛门指检确定下是否是有痔疮导致的出血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草药治疗标本兼治杀死癌细胞,提高免疫力等有效的控制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 得到明显好转 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便血的原因较多,几乎全消化道出血均可引起便血,但常见原因有:①上消化道出血(见呕血)。②小肠出血,如肠结核、局限性肠炎 、急性出血性坏死性肠炎 、小肠肿瘤、肠套叠等。③结肠出血,如痢疾、溃疡性结肠炎、局限性肠炎、结肠癌等。④直肠出血,如直肠癌、直肠损害、痔、肛裂等。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