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70岁老人每天腰背肩头痛

会员174351302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70岁,6年前每月几次疼痛,到现在几乎每天头腰背肩疼痛,常年依赖刮痧来减轻痛苦,每次刮都出紫黑色的痧,痧来得快退得也快,次日或第三天又开始痛,然后一直这样循环,妈妈每天这样煎熬、痛苦不堪,几年下来妈妈老了太多,真不忍妈妈受如此痛苦的摧残,在此借寻医问药平台跪拜高人指点就医方法。

备注:1. 背、腿扎钢针、理疗、推拿等只能缓解一时半会儿痛苦。肝、肾功能、尿素都正常,血压正常。
2. 照腰椎X光,医生诊断为各椎体骨质增生,各椎间隙、附件没有明显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风湿性疾病的可能性,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风湿全套看看,根据检查情况再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进一步检查看看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可以配合中药进行治疗,可以考虑做熏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头痛的患者忌辛辣食品,以免引起病情加重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多放松心情,多吃些清淡些的食物。最好以清淡为主,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脑,保持好平衡的心态,情绪不要过于激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看一下内科需要看一下心血管内科,首先要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主要是排除一下是否是存在着心脏供血不好而引起的症状。同时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看一下是否有异常的问题的,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这种心血管的慢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痛为眉弓、耳轮上缘、枕外隆突连线以上部位的疼痛,可表现为闷胀痛或紧张性痛。头痛分为原发性疼痛与继发性疼痛,原发性头痛又称为特发性头痛,其发生原因尚未明确,其中最常见为偏头痛,表现为偏侧头痛,持续4-72小时,为血管搏动性头痛。继发性头痛通常具有明确病因,如脑血管病变、脑出血、脑梗死、颅内感染、颅内肿瘤或中毒、内环境紊乱等,此类头痛通过去除诱因即可控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可能是平时的精神过于紧张,睡眠不足,颈椎病,高血压,低血压,过度劳累。这种经常性头痛主要考虑是脑血管痉挛导致的,也有一些可能是因为局部神经卡压的缘故,少数是跟颅内病变有关,中医方面考虑跟心情波动也有比较大的关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期间得多没有头痛症状。可以观察身体状况进行调节。如果头痛,可以测量体温,看看是否正常。然后可以接受治疗,好好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有过度的心理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