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使劲呼气有声音,老是要深吸一口

会员94936702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使劲呼气有声音,老是要深吸一口气才呼吸顺畅,躺着觉得轻一些,活动后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还是由于心脏原因导致的呼吸异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平时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深吸一口气才舒服是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焦虑状态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闷深吸一口气才舒服,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如果是心脏疾病导致的胸闷,持续3-5分钟以上,并且伴有胸痛。如果不接受治疗,短期内是不可能得到好转的。心衰导致的窒息呼吸困难,一般会持续半个多小时,不能只出一口气就觉得舒适,还会出现疲倦等症状。肺的症状和胸闷一样,都是比较持久的。通常情况下,胸闷深吸一口气才舒服,通常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或者是焦虑状态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深吸一口气胸口疼可能是急性支气管炎、胸壁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要看病人有没有急性气管炎,急性气管炎的时候,气道的炎症比较严重,吸入空气会引起气管的发炎,引起局部的拉扯,从而导致痛苦,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缓解。
2.也可能是胸壁病变,最常用的是带状疱疹,病人吸入空气后会发生带状疱疹,会引起局部的疼痛,一般会有呼吸受到限制,表现为胸痛、憋气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痛应考虑为气胸、胸腔积液或肋间神经炎。因为这些疾病会引起深吸气左胸疼痛,尤其是肋间神经炎,深吸气后胸腔压力增大,肋间神经本身就会受损。
挤压会引起肋间神经的明显疼痛。另外,气胸也是如此。胸腔内气体的积聚会导致压力增加。深吸气后压力会更明显,也会导致向外的推力或胸腔剧烈疼痛。胸腔积液也受到肺组织自下而上的压迫,胸腔压力也随之增大。深吸气后胸痛也可由该病引起。为了明确诊断,最好做胸部x光检查。做了胸透检查,就能看出是气胸还是胸腔积液,或者肺部根本没病。然后考虑肋间神经炎。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脖子扭动的时候就有声音,一般要去医院做个颈部CT,检查,了解有没有出现疾病,如果有退行性病变的话,一般也会容易产生有响声的情况,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适当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避免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尿素呼气试验,是一种检查方法,可以判断体内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自然界中的碳主要是碳12,而尿素试验用的尿素,含有碳14或者碳13。吞服含有碳13或者碳14的尿素半小时后,检测呼出气体中是否有碳13或者碳14成分,就是尿素呼气试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满月宝宝睡觉时老是发出声音还使劲,是否正常取决于孩子的临床症状。
满月的宝宝睡觉的时候会发出声音,属于正常现象,宝宝总是使劲,如果用力握拳,有可能是和室内的温度有关系,要控制室内的温度、湿度,温度不要太低。如果存在有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或者是便秘的时候,孩子在睡觉的时候也可以表现出老是发出声音,还使劲的现象,需要及时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