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囊两侧疝气补片术后,一侧出现肿痛(肿)

会员174301829 6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阴囊两侧疝气做了补片术后18天,一侧回复正常,一侧肿大,出现肿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怎么描述的情况,不排除局部有发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的症状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复查,给你复查结果,再做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会有一定的机率出现疝气痛。怀孕的女性到了孕晚期,腹腔压力不断增大。如果平时饮食方面不注意导致的肠胃的疾病的情况下的情况下,很可能会容易出现疝气,怀孕初期注意饮食,尽量选择多适当增加五谷杂粮,都可以帮促进肠胃蠕动,减轻和避免疝气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儿疝气手术后痛多久需要根据患儿的体质和术后恢复情况进行判断,一般三到四天后疼痛可减轻。
一般小儿疝气手术后三到四天后疼痛可减轻,可以下床走路,但是要注意不要做任何增加腹部压力的运动,比如咳嗽、大笑等。如果患儿的体质较好,术后恢复情况不错,疼痛的时间会有所减少。恢复期间要预防便秘,保持常规的体检和多休息。小儿疝气是新生儿的一种常见的先天病,多发生在男童身上,主要表现为患儿在腹股沟和阴囊中出现腹膜鞘状突,在患儿还没有发育成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疝气手术后疼痛要3天左右。
小儿疝气术后,伤口疼痛的持续时间大概在3天左右。做完疝气手术后要注意的事项:1、注意阴囊水肿。一般来说,孩子做完手术后,阴囊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2-3天就会消失。2、在麻醉剂的作用结束后,孩子会感到疼痛,要多哄孩子,让他分心,不要大喊大叫,以免影响到孩子的伤口恢复,也会增加疝气的复发机会。3、注意睡眠的姿势,孩子应该侧卧,将一条柔软的布条放在会阴间,右侧做手术时,要让孩子保持左侧卧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胀痛感是正常的,考虑疝气术后局部伤口胀痛常因局部创伤炎症没有完全恢复,张力增大有关,可以局部热敷理疗,必要时应用消炎止痛药物。饮食清淡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忌辛辣刺激,可以普外科复查,局部热敷理疗,必要时应用消炎止痛药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小儿疝气发作时要尽量安抚孩子不要哭闹。
疼痛主要是看疝气是否能回纳腹腔,如果疝气不能回纳而疼痛,说明疝气有很大可能是嵌顿,建议手术治疗,防止坏死。疝气手术一般要等孩子一岁以后再做手术,以免伤及生殖部位。若是疼痛较为剧烈,也可考虑使用镇痛药物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保持,养成规律的生活作息,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疝气是小儿外科和疝外科的最常见疾病之一,主要包括先天性的腹股沟疝和脐疝两种。小儿疝的发生主要因素是先天性因素,腹股沟疝主要是由鞘状突未关闭所致,脐疝是由于脐环不能及时缩小闭合,早产儿、低体重儿因出生时生长发育不完全所致。活动性疝气不会有腹痛表现,但如果发生嵌顿,绞窄,会有持续性疼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