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曾医生,我爸胃出病,住院

会员174283338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曾医生,我爸胃出病,住院十多天,解血便,吐了三次血,求问怎么医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样情况需要考虑存在上消化道出血,导致上消化道出血的原因很多,比如胃溃疡或者十二指肠溃疡甚至胃肠道肿瘤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出血严重,首先需要禁食,可以用奥美拉唑静脉输液治疗,另外配合云南白药止血及补充体液,必要时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胃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全切术后,患者需要住院一周左右的时间。具体分析如下:
胃全切除手术后,对患者的身体有一定的损伤,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确定患者的恢复情况,因此通常需要住院一周左右。如果患者进食良好,进食时无吞咽障碍,进食后无腹胀、腹痛等不适,而且一周左右。2、体温正常,切口愈合,未见肿胀,切口切口缝线全部取出,通常可以安排出院。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完脑部血管瘤手术之后一定要住院一个月左右才能够很好的恢复,也要结合病员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定,如果体质比较好恢复的情况就会相当不错,并且也要多注意让病员保持心情上的舒畅,避免长期忧郁而使病情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比较严重的胃病需要住院,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的胃病不需要住院,只需要在门诊服用一些药物,然后进行定期的跟踪观察。如果胃扩张、胃扭转,胃息肉、胃粘膜出血、穿孔、幽门梗阻、癌变等,都要及时就医。一些情况需要在消化内科接受保守治疗和内镜下的治疗。还有一些患者,则是要到普外、消化内科进行手术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位置疼痛的话,一般主要考虑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适当的活动活动,不要长时间躺着。适当的按摩主要就是缓解一下,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应根据颈椎病患者的严重程度来看是否住院。
如果症状比较轻度颈椎病是不需要住院治疗的,只需在家中进行自我康复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就行。如果是中度颈椎病可在门诊治疗,选择颈椎牵引,颈部肌肉推拿按摩针灸及理疗等。但如果是重度颈椎病通常需要住院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同时饮食应以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心病患者的病情如果加重,通常需要住院。
肺心病早期并没有出现心肺功能方面的症状,一般不需要住院治疗。如果患者出现心肺功能失代偿期,尤其是冬季,应及时到当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肺心病一旦出现心衰或相关并发症,说明病情比较严重。所以非心病患者早期病情比较轻,可以在门诊随访治疗。如果出现相关并发症或心衰,应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