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一个星期月经不调该来的时候一直都是来一点不走

会员173710648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这一个星期月经不调该来月经的时候一直都是来一点不走,今天清早和男友同房的时候避孕套破了,请问有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时间段考虑是不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持续一周之内才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更年期出现月经不调不走的现象,可以运用药物进行调理,可面诊中医对症开药物来调治,另外生活中也要注意,要多吃富含植物性雌激素及维生素含量较多的食物,可保养卵巢,如各种痘类,大豆、红豆、黑豆等,可磨成豆浆喝,注意对于一些刺激性、肥腻、油煎、腌制类等食物要避免食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去内分泌科先检查一下,平时可以试着吃点中药进行内分泌紊乱的调理,同时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不要熬夜,少接触手机电脑等有辐射物质,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点清淡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来例假不走可以通过日常调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来月经不走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体内的雌激素过于旺盛,从而刺激到了子宫内膜的增殖,引起子宫内膜的肥厚。如果服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通过刮宫来改善。其次,女性出现的月经不还可能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不要做太激烈的活动,要多摄入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常用的艾灸部位主要包括中极、关元、气海,以及三阴交,可以有效改善宫寒的状态,缓解痛经症状,调理月经不调,艾灸调理月经不调较适用于宫寒者,此类多表现为下腹部寒冷、四肢偏寒,以及痛经、月经血块多、经血颜色偏黑或偏淡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月经提前指月经周期缩短,短于21天,而且连续出现2个周期以上,属于排卵型功血基础体温双相,卵泡期短,仅7~8天,或黄体期短于10天,或体温上升不足0.5℃。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不调的现象非常常见。大多有提前或推后,痛经等症状。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一般用药物治疗3个周期以上,大多就可以正常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