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疼一星期了,什么问题?

会员173568854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胃部持续疼痛一个多星期了,肚脐眼以上隐隐作痛,没有其他不良反应,喝热水或者饭后有缓解,晚上有时候会加剧,医院暂时排除阑尾炎,说有可能是肠痉挛,先观察,所以我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治疗上先热敷一下局部,同时饮食上吃一些温热的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粗糙的。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治疗上可以适当使用三九胃泰颗粒来缓解上述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人流一星期以后,如果还肚子痛,可以使用一些止痛的药物来缓解疼痛的症状,建议选择双氯芬酸钠或者布洛芬胶囊,能够很好的起到止痛的作用,也可以同时配合一些中成药的元胡止痛片。如果这样保守治疗症状持续不能缓解,患者也要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明确是否有流产不全的情况,如果有子宫的残留物,要及时清宫处理,才能够彻底改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一星期如果出现肚子疼痛,患者要考虑是否是由于流产不全导致的胚胎组织残存在了子宫内部导致的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明确是这一情况造成的,需要及时清宫治疗,才能使症状得到缓解。此外部分患者可能是因为腹部出现感染导致的,因为在手术期间由于操作不卫生或者手术以后护理不合理,就很可能会导致子宫内部出现感染,从而导致肚子疼痛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痛风急性发作的可能,痛风是由于长期嘌呤代谢紊乱和或尿酸排泄减少致使尿酸结晶沉积于组织而引起的一组综合征,痛风的发病无原因与进食海鲜,动物内脏,肉汤,豆类食品,饮酒尤其是啤酒等含嘌呤物质较多的食物有关,急性期可给予消炎药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来大姨妈前肚子疼的原因如下:
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女性的内分泌功能尚未协调,体内前列腺素的水平过高,刺激子宫而发生强烈收缩引起,痛经的程度与精神心理因素也有关系,如紧张、抑郁等。原发性痛经可以自愈,大多数在第一年较严重,以后慢慢减轻,很多在婚后不治而愈。原发性痛经以对症治疗为主,规律的生活、情绪好、经期前不吃冷食。痛时可放热水袋、喝点红糖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拉稀肚子疼可能是胃肠道受凉、急性胃肠炎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种可能是因为胃肠道的血管受凉而出现收缩、肌肉兴奋、胃肠蠕动加速、腹泻、腹痛等症状;第二种,有可能是因为不干净的食物引起的急性肠胃炎,需要到医院做血常规、粪便常规等检查,确定病因,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计数升高就是细菌感染性急性肠胃炎,可以口服诺氟沙星或左氧氟沙星进行消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婴儿肚子痛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哭闹以及大便改变,因病因不同,症状也有差异,常见的病因是着凉或者肠炎。
1.着凉。如果婴儿穿的衣服较少,或腹部着凉,出现肠道平滑肌痉挛,导致肚子疼痛。主要的症状是哭闹,呈阵发性,腹痛缓解的时候哭闹会停止。
2.肠炎。婴儿由于肠道被病原体感染而发炎,会出现肚子痛。除哭闹之外,还会伴有大便改变,如腹泻,水样便,大便次数明显增多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