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号突然头晕涨痛,去医院拍了片

会员165874582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十号突然头晕涨痛,去医院拍了片子未见异常,输了液体好了,后面到今天任然头还会晕,同时近两天还觉得胸口闷,呼吸要时不时深呼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心律失常引起的症状,出现头晕,考虑是贫血、低血压、脑缺血等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或24小时动态心电图,做心脏彩超,并注意测量血压。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熬夜,并注意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可继续采取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的症状比较多。这种情况往往是系统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难以明确诊断。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痛头晕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可能是低血压,或者高血压,也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放松压力,保持愉快心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假如一位病人有头昏、腰痛、腰胀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状时,就必须先考虑到腰痛、腰胀和其他不舒服症状所引起的继发性眩晕。
建议病人先上医院看医生,做腰椎磁共振,泌尿系彩超,尿液分析,肾功能相关的检查以排除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或泌尿系感染或肾脏疾病导致腰痛腰涨不舒服,由于可能把腰痛腰帐情况处理得当,眩晕症状随之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痛可以到医院挂神经内科进行检查治疗。引起头痛头晕的情况较多,如颈椎病、动脉狭窄、脑血管病,需要先去医院做检查像脑电图、经颅多普勒、颅脑CT等,先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挂神经内科诊治。经常头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神经性头痛是属于功能性疾病,多是因为长期情绪紧张,焦虑,睡眠不好,生气,思虑过度,风寒冷热刺激等原因引起头颈部肌肉痉挛引起的持续性头痛头昏或脑力下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