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今天突然阴唇一侧肿大,还长了几个

会员173215874 28岁 已回复
孕晚期,今天突然阴唇一侧肿大,还长了几个孕晚期,今天突然阴唇一侧肿大,还长了几个疙瘩,不痒不痛,软软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巴氏腺囊肿,已经到孕晚期了,现在暂时不予处理
指导建议:不要用手抓挠刺激,选择宽松舒适纯棉内裤,在生产后复查,再遵医嘱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一天一侧小阴唇肿大,而且一摩擦就有点痛通常是细菌感染导致的。
如果出现了小阴唇肿大、疼痛等症状,多考虑是细菌侵入阴道内,破坏了正常菌群引起的,与平时不注意阴部卫生习惯有关。阴部细菌感染还可能同时伴随分泌物增多、阴部瘙痒等症状。此时可以口服抗菌药物进行治疗,如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
日常生活中,需要勤换内裤,穿着透气柔软的衣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妊娠期机体内激素可出现一过性改变,随机体雌孕激素生长,可引起外阴阴道及其他炎症,但此炎症都程度轻微,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
若外阴瘙痒长期存在并逐渐加剧,则需到当地医院进行诊治,以排除炎症恶化的可能,若炎症恶化则需采用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考虑到药物对于胎儿的作用,需选用对于孕妇和胎儿作用不大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外用药苦参凝胶和红核洗液。观察治疗过程中外阴瘙痒症状改变情况,待症状改善即可停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晚期头部一侧疼痛可考虑属偏头痛,神经内科较多见,其病因与病人体质,内分泌失调及精神紧张有一定关系,以头侧疼痛及恶心呕吐,视物不清等不适感为特征。
现处于孕晚期,对疼痛刺激处理不当可导致早产,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诊断偏头痛时可在医师指导下用麦角胺冲剂或者正天丸对症施治,以观察疾病变化,在生活中注意休息以保持心情安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绒毛状突起一般可见于假性湿疣,另外还要注意是否有瘙痒、疼痛等症状,如果感觉异常可以到妇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其次注意多睡觉,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容易上火的食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晚期指的是怀孕32周至40周这段时间,即怀孕的第8个月、9月、10月。到了怀孕后期,胎儿的体积就会变大,在子宫里的活动也会受到限制。而且随着胎儿的成长,孕妇的身体需要的各种功能也会越来越多,所以会有疲劳感,以及下肢麻木水肿等一系列的表现。怀孕后期不能同房,否则会导致一系列的严重后果,比如早产,死胎。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侧大阴唇出现肿大,如果是突然间出现的,是因为炎症感染的。如果一直是这样,去检查一下。如果只是因为炎症感染了,可以用药物清洗一下看一看。但是这个效果如果不好,就必须去妇科进行检查了。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