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白头特别多和去黑头白头不当造成的酒糟

会员173026504 30岁 已回复
黑头白头特别多和去黑头白头不当造成的酒糟黑头白头特别多和去黑头白头不当造成的酒糟鼻子红鼻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症状,黑头白头酒糟鼻等症状,初步考虑是痤疮粉刺。
指导建议:治疗可以局部涂抹痤康王/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小剂量口服异维A酸等药物。是处方药物需要医生处方后购买并在医生指导下应用。平时避免挤压痘痘,注意皮肤卫生清洁,饮食清淡,避免油腻食物、辛辣刺激食物,作息规律,避免熬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护肤医院刷酸去黑头,去除黑头效果相对较好。刷酸通常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然后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和部分上层细胞更新的速度,可以帮助较好的去除黑头,也能够改善皮肤粗糙和有痘印的现象。正规的美容护肤医院,通常医疗器械比较先进,刷酸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提高刷酸效果。在刷酸后要注意防晒,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气泡可以达到去黑头白头的效果,术后需要反复治疗。日常生活中,皮肤清洗不充分,毛囊堵塞,有时会形成黑头。轻微的情况下,用软膏涂抹可以取得治疗效果。要去除黑头白头,可能需要做小气泡。小气泡结束后,在毛孔张开的状态下,根据肤质敷上一个面膜,用分光器照射红蓝光试试,能促进细胞的再生,起到平静修复的作用。小气泡清洁之后,建议用水清洗,必须注意不要使用洗面奶。虽然小气泡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通过增加局部清理,减少油脂分泌来控制黑头,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有效的去除。黑头是由于T字区中旺盛的皮肤油脂被空气中的氧气氧化形成,减少油脂的形成有利于减少黑头的形成。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6片或一清胶囊等帮助控油,同时减少肥肉等油脂的摄入。局部清洁不彻底也会加重黑头,可以使用泡沫丰富的氨基酸洗面奶或者使用洁面仪等。此外,果酸换肤也具有一定深层清洁、清除黑头的效果。为了更有效的去除黑头,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治疗,平时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黑头可以选择刷酸治疗,可以有效的改善这种症状。鼻子黑头应该是开放性粉刺,主要是毛囊内部内容物通过氧化之后形成的,黑色的角栓阻塞毛孔以后形成的这种情况,一般治疗这种疾病,选择使用阿维A类的外用药膏,比如遵医嘱使用阿达帕林凝胶来进行外用。另外,可以选择一些果酸或者是水杨酸进行刷酸治疗,效果非常不错。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刷酸治疗,以免因操作不当影响效果。并且需要注意不要熬夜,少食油腻、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精油一般是不可以去黑头的,可以通过果酸换肤去除。精油中的油性成分相对较多,可能会导致皮肤毛囊口堵塞加重黑头情况,并且对于去除黑头没有明显效果。而果酸换肤利用高浓度果酸,加速皮肤表面老化细胞的脱落,过程中能够将黑头等物质消除,从而使皮肤恢复白嫩、细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黑头痘痘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来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黑头痘痘可能是由于不加强面部的护理功能或者是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导致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采取果酸换肤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能够促进旧角质层的脱落,可以很好的改善肤质,而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痘痘和黑头。在平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尽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面部的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