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使用激光脱毛法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会员17269161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使用激光脱毛法会有什么后遗症吗?会让毛囊堵塞造成炎吗?术后会有痕迹吗?疤痕或者肉眼较明显的痕迹?一般的费用是多少呢?还有需要几次才会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瞬间将毛囊破坏 皮肤表面是看不到任何异常,不会留有疤痕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激光各地收费 不一样 几千块起 需要根据个体表现不一样,请去正规公立医院,面诊,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的后遗症是会导致毛孔粗大,所以平时要注意恢复。激光脱毛是一个永久性的脱毛的方式,它在真正意义上彻底的杀灭了我们的毛囊组织,导致毛发不再生的一种方法,或是把粗硬的毛发逐渐转化成汗毛的一种方式。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是通过激光仪器在毛发旺盛的部位进行烧灼,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所以在进行激光脱毛后,不仅会导致毛孔粗大,还会导致局部皮肤角质层过薄,如果在激光脱毛后不注意皮肤护理,还会患上毛囊炎。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脱毛的后遗症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但是一般会逐渐的缓解。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将毛囊组织摧毁破坏的方法,使真皮层下的毛囊组织产生脱落,达到脱毛的效果,但是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组织造成创伤,所以可能会使局部的皮肤出现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的现象。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脱毛可能会出现留疤的后遗症,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激光脱毛一般会利用高热量的原理刺激到皮肤,而且还会对毛囊组织的根部造成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就有可能会出现留疤的现象,因此在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在恢复的过程中尽量穿棉质性比较好的衣物,而且还要多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的后遗症,一般激光脱毛会破坏毛囊并且术后有红斑水泡现象。激光脱毛分生理性和病理性脱毛。通常激光脱毛主要针对生理性多毛患者,如年轻女患者对美观要求较高,可以利用该手术去除多余毛发。激光脱毛利用激光能量作用到皮肤,靶向作用于毛干根部的黑色素,黑色索吸收能量后将热量传递到毛囊周边,达到破坏毛囊,最终脱毛的效果。该手术属于无创项目,选择正规激光设备和专业医生进行操作,明确护理常识,不会出现危害。若未能按以上要求进行手术,可出现术后红斑及水泡等情况。术后注意护理好皮肤,不要感染,要忌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烤火的后遗症是会导致皮肤色素沉着,还有可能会伴有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激光产生的波长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还可以使毛囊萎缩坏死,从而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如果在做激光脱毛后烤火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还有可能会造成皮肤色素沉着,另外也有可能会引起局部肿胀和疼痛,因此尽量避免烤火。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激光脱毛后遗症可能会引起合并感染,具体的影响程度需要因人而异。激光脱毛期间会破坏毛囊结构,如果个人的护理不恰当,出现了合并感染会引起毛囊炎症性病变。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和疼痛的症状,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引起神经炎症性病变。在激光脱毛以后,需要做好消炎处理工作,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