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盖发黑,我想美白,难看,求你了帮我,非

会员17267035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膝盖发黑怎么回事,我想美白,难看,我太担心了,求你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膝盖发黑吧,往往是色素沉着,建议可以外用氢醌霜、烟酰胺等
指导建议:局部涂擦于患处淡化色素治疗,并可以适当口服维生素C、复合维生素B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涂抹美白的护肤品美白膝盖,也可以通过打美白针的方法美白膝盖。膝盖发黑多数是由于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而导致黑色素沉淀的原因,可能会导致穿裙子的时候不太好看,通过涂抹美白的护肤品,能够起到美白膝盖的目的,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的涂抹,才能够有效果,所以如果感觉特别的麻烦,可以选择打美白针的方法,使膝盖快速的美白。平时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暴露于太阳底下,防止色素沉淀,导致出现肌肤发黑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白产品是具有一定美白效果的,可以达到美白肤色的效果。美白产品能够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而且还能使局部的黑色素颗粒尽快的分解,从而达到美白肤色的作用。美白也可以通过一些医美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比如光子嫩肤治疗,属于一种高科技的医疗美容技术,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和光滑,也具有美白肤色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暴晒在紫外线下,外出的时候要涂抹上防晒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白膝盖通常可以在局部注射美白针,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膝盖黑主要是因为膝盖的部位比较容易有褶皱,所以会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看起来会比较显黑。可以在局部注射美白针,能够去除皮肤上的色素,从而起到美白的效果,见效一般是相对比较快的。平时也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每次洗完澡以后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润肤霜。平时还要注意加强防晒,外出的时候要穿上长裤,减少紫外线对患处的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牙齿难看一般能够美白,可以通过做牙齿贴面的方法改善。牙齿难看主要是包括牙齿排列不整齐或者是牙齿发黄等情况,会导致的牙齿变得比较难看,而且也会对自己的形象带来影响。如果有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通常可以通过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是牙齿发黄,可以做牙齿贴面,可以改善牙齿发黄的现象。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可以使用清洁效果比较好的牙膏进行刷牙,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要通过美白针来美白膝盖,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治疗。美白针可以注射到患者的肌肤里,在之后能和黑色素结合,起到分解色素的作用之后,能使肌肤变白,同时还能加速肌肤的代谢速度,有利于排出一些淤积在身体里的毒素。肤质颜色通常和遗传有关系,在平时还要定期去角质,另外要多为肌肤补充水分。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调整,多吃能降低黑色素的食品,不要经常吃色素深的食物,比如酱油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美白通过注射美白针来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或者是激光手术治疗。美白针在注射之后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对于皮肤出现了发黑以及发黄等现象可以得到改善。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特定彩色宽光谱,深入皮肤组织,作用在皮下色素以及毛细血管部位,帮助闭合异常毛细血管以及色斑得到分解。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一定性影响,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