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3岁,最近一个月鼻子总不舒服,白天好一些,晚...

会员131696544 0 已回复
女,13岁,最近一个月鼻子总不舒服,白天好一些,晚上鼻塞,痰多,同时患有甲状腺肿大、囊肿,该怎么治疗呢,是鼻炎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与鼻炎有关引起的鼻塞。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标准桃金娘油胶囊口服促进恢复,平时增强体质,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腹胀的常见原因是胃肠炎症,消化不良或者肝胆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还可查一下胃肠,如果有饮食不当的原因,最好吃助消化药物,比如常用保和丸,舒肝健胃丸,如果有受凉的情况,可以考虑用藿香正气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胃镜检查后出现胃部不适症状比较轻微,胃镜检查时取活检可能会出现出血症状,出血一般会自行停止,通常不用进行特殊治疗。如果是腹痛严重,出现便血症状,可能是胃壁损伤,一般情况下可以吃一些保护胃黏膜和抑制胃酸的药物,避免刺激患处,如果出现严重出血症状,可以考虑及时进行止血治疗,平时可适当轻柔腹部,通常可以缓解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感冒出现一个月都不好转,可见于体内存在比较严重的病原体入侵,如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还可伴随并发症的出现,如急性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肺脓肿等。可以检测血常规,取呼吸道的分泌物,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进行对症和抗病原体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女,57岁,胃区不适,自感胃不消化,胃镜:胃窦低分化腺癌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胃窦低分化腺癌诊断明确,建议如没有禁忌症,最好手术治疗,术后给予化疗,另外,术后标本查HER-2表达,看是否能靶向治疗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鼻子下总不停长痘红肿痛可以药物治疗或者是刷酸治疗,促进恢复。药物治疗可以口服抗生素或者是外用抗生素乳膏,但是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刷酸治疗主要是使用水杨酸或者是果酸,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治疗期间还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能够预防病情反复,还要保持合理的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7个月宝宝鼻子不通气,如果还伴有发烧咳嗽等症状,有可能是由于受凉感冒引起。如果发烧症状不是太严重,暂时可以不需要服药,采用物理方法缓解症状。可以用热蒸汽给宝宝熏鼻孔,促进鼻腔黏膜消肿,缓解不通气症状。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鼻孔和鼻翼,也可以缓解鼻塞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11个月宝宝白天磨牙可能是长牙征兆,也可能是积食、便秘征兆。
11个月的宝宝白天磨牙,有可能是要长新牙了,通过摩擦来缓解萌出新牙所带来的不适感,甚至是痒的感觉,这种情况磨几天自然就会好转,不需要特殊处理。
还有可能是积食,积食的时候也会表现出磨牙,此时需要注意饮食。
便秘也会有这种情况,因为便秘的时候胃肠道有热,会表现出磨牙,这种情况要给宝宝多喝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