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便血却不怎么疼,为什么鸭

会员17235553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便血而且很多,但是不怎么疼,大约一周了,除此之外没什么别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不排除由痔疮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你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肛肠科,局部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痔疮膏或者痔疮栓。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痔便血疼。引起的出血也因撕裂血管,长期或大量出血而至贫血。注意饮食调节,辛辣的不要吃,口味清淡。不要盆浴和坐浴就行。生活上还要加强,改善生活习惯,避免以后类似的事情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种考虑属于痔疮的,原因和炎症感染上火都是有关系的,及时用药治疗观察。注意好个人饮食卫生,平时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利于大便通畅,不要吃油炸刺激性食物。每晚用温盐水清洗肛周,避免上火,避免腹部及下体着凉,过几天症状应该会缓解。如果便血严重,可以考虑去医院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建议主要是进行一下结肠镜的检查,考虑有结肠炎症,或者是有结肠肿瘤,导致出现了便血的情况的,需要进行对症治疗,才能够促进便血的恢复的。出现有腹痛伴有便血的情况,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是痔疮,导致出现了出血的,或者是有肛门的破损,如果没有问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情况下,肚子疼、便血可能是肠癌,也可能是急性肠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肠癌:肠癌是发生在直肠和结肠的癌症的统称,可能会出现黏液便、血便、脓血便、腹部疼痛、腹部肿块等症状,因此肚子疼、便血可能是肠癌导致的。
急性肠炎:急性肠炎是由于肠道发生急性感染,出现炎症而导致的一系列肠道综合征,主要症状为腹泻、呕吐、腹痛、便血等因此肚子疼、便血可能是急性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酗酒导致的消化道出血,这种情况比较危险。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呕吐物带少量血丝,现在可以使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口服,保护胃黏膜和止吐。如果有大量鲜血块,建议尽早到急诊科就诊,防止出现溃疡穿孔导致大出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便血应挂肛肠科,便血挂什么科要根据便血的情况来决定的,比如便后有鲜红色血,或排鲜红色血便,一般不伴剧烈腹痛的病人,应挂肛肠外科,而便鲜血,伴剧烈腹痛甚至休克的病人,应挂普通外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