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边腹部痛,伴随右侧背痛,肚脐

会员149875630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边腹部痛,伴随右侧背痛,肚脐眼右边也有点痛,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肠炎引起的症状,不排除有阑尾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检查或者肠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在主治医生指导下采取对症的消炎药物。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癌患者表现的背痛一般是右侧肩背。
肝癌的患者会表现为后背的疼痛,主要是右侧肩背,或者是肝脏投影相对应的后背的部位。由于肝脏肿瘤的发展,会累及到膈肌,肝脏被膜被动牵张也会出现肩背部的放射性疼痛。肿瘤累侵及到胸壁、膈肌等部位也容易继发胸腔积液,病人还有出现胸闷以及呼吸困难。
肝癌患者切忌吃硬的食物,避免导致食道胃底静脉曲张出血,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便秘。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右侧腹部痛可能是胆囊炎、阑尾炎等疾病导致的。
首先,右上腹的疼痛主要是由胆囊炎引起的,如果吃了太多的东西,或者是吃了过于油腻的东西,可能会导致胆囊炎发作,就会引起了右上腹的症状,并且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进行抗炎症处理。其次,右侧腹部痛是急性阑尾炎是最容易出现的症状。如果阑尾炎出现化脓的情况,症状会逐渐加剧,并伴随着高烧,应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肚脐眼右侧是小肠或者结肠。具体内容如下:
小肠或者结肠一般都处于肚脐眼右侧,如果患者的这一部位出现了胀气、疼痛等感觉,需要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仔细的检查,查明具体的病因,如果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颠茄片等解痉止痛的药物来对症治疗,缓解不适情况,同时还要多加注意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部和肚脐处疼左边腹部疼可能是因为肠道出现了问题,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诊之后及时的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治疗期间饮食方面要注意卫生干净,不可以吃上火的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侧后背痛的原因如下:
第一点,外伤。右侧后背的外伤会引起骨或软组织损伤,进而诱发疼痛症状,可以通过外伤史来确诊。
第二点,肌纤维织炎。右侧后背部的肌肉比较多,着凉、劳累等原因,会引起肌肉的无菌性炎症,从而引起腰痛,活动受到限制等症状。
第三点,腰椎间盘突出。突起的椎间盘可能会对脊髓中的神经造成刺激,从而引起的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硬化是可以引起背部疼痛的,属于一种牵扯疼,平时注意休息,规律生活,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过于劳累,按时服用药物,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调理,平时忌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