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药流过上个月的三十一号做的出血

会员172309395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药流过上个月的三十一号做的出血大概一周就停止了也看到了胎盘然后再有几天该来月经了吧会不会不来月经呢自己身体也没啥感觉也不腹痛然后就是这个月的14号做了一次体外射然后十天之后用试纸看了并没有显示怀孕然后现在十四天了依旧没有姨妈会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若药流干净,一般一月左右来月经的,目前还不到一月。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看,没有一种避孕方式是百分之百成功的,3月4日不来月经,查尿妊娠试验及B超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宫内节育器后,月经周期可能会出现提前的现象,上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排异反应。先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人体对节育器的适应时间应该是半年左右。可以暂时观察的。如果半年以后有阴道不规则出血现象,或者月经周期打乱需要取出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是否有实质性的妇科炎症性改变,比如宫颈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也有可能是属于宫腔积液,另外各个年龄有可能是进入了更年期的表现。需要检查一下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水平以及妇科B超进行确诊,有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30天不可以做药物流产。药物流产至少要38天到49天期间。怀孕时间太短做药物流产的话,宫腔内还看不见孕囊,不能确定是否为宫内妊娠,这种情况下口服药物流产是有很大风险的,甚至会对孕妇造成生命危险。在做药物流产前,孕妇需要到医院做超声、血常规、凝血常规等各项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流产后如果出血较多,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清宫术,流产后7到10天需要到医院复查,避免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十一个月的宝宝缺乏维生素D,建议通过食物、日晒、药物等方面进行补充,具体内容如下:
1.食物:三十一个月的宝宝缺乏维生素D,通常能够从食物中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D,例如平时多吃一些动物肝脏、蛋黄、深海鱼类等维生素D含量丰富的食物,补充维生素D。
2.日晒:三十一个月的宝宝缺乏维生素D可以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的日光照射,能够有效的促进体内维生素D更好的吸收。
3.药物:三十一个月的宝宝缺乏维生素D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药物补充,如维生素D片、鱼肝油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药流是指药物流产,怀孕三十几天可以进行药物流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的最长时间是四十九天,现在怀孕三十多天,还不到四十九天。另外,药物流产前要确定是否宫内孕,怀孕30多天,彩超检查可能看不到孕囊,建议再等三五天。彩超检查显示孕囊着床位置,明确宫内孕,无药物禁忌,可选择药物流产。药物流产是有一定风险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新冠疫苗对受精卵的影响目前存在不确定因素,因为疫苗研制出来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也存在个体差异。
指导建议:而且影响也只是相对性,并不是绝对性的,如果你想保留的话,那么后期做好各方面的相关性检查,后期做好胎儿的各项排畸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