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巴张大和打呵欠左边脸痛

会员114267073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嘴巴张大最大和打呵欠时左边脸颊痛,又感觉像是喉咙里面痛。第一次张到最就会有一点痛,第二次就不会痛。过一会儿再张到最大也会痛,吃饭什么的都不会痛。就是嘴巴张到最大和打呵欠时才会有点。半年前开始的。刚出现比较痛,吃东西都会痛。现在就只有打呵欠张大觜巴有点痛一直没有好。我想问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低着头和脖子左边偏时张大嘴也不会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扁桃体发炎或者是颌骨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片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小v脸一般不痛,因为会使用麻醉药物。小v脸在调理期间一般会注射麻醉药物,能够起到麻痹神经的作用,可以降低神经对疼痛的感知。但是在恢复期间,随着麻醉药物的逐渐排泄,疼痛的感觉会逐渐的加重,可以做冰块冷敷能够起到麻痹神经的作用,有助于疼痛的快速改善,减轻产生的损害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在怀孕期间脸痛,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平时尽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保证睡眠,不要熬夜有可能是受风着凉引起的,不是缺钙引起的,如果是缺钙的话,会有关节疼痛,腿抽筋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自体脂肪丰脸通常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可以采用玻尿酸注射的方法进行治疗。自体脂肪填充通常会在身体脂肪多的部位吸出,然后注射到脸部从而改善皮肤松弛的现象,通常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现象,一般是可以忍受的,并且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也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有助于改善面部凹陷和皮肤松弛的情况。术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洗脸,以免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而且也要做到饮食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如果是刚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建议要充足的休息,避免咀嚼比较硬的食物,这两天最好先流食。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颞颌关节功能紊乱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热敷处理,睡觉的时候选择疼痛的一侧侧卧位睡觉。如果能够定位疼痛点的话,也可以涂抹扶他林乳膏。首次出现的话,多加注意是可以恢复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水光注射后会出现红斑或水肿、瘀伤,3-5天后就会消失。如果持续三天以上,需要联系正规的医美机构复查。用水光针可以保持面部半年左右。手术后,脸会肿起来。可以用毛巾覆盖在治疗部位敷冰,可以消肿。如果面部是干燥的,可以使用一些面膜,还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也可以和黄瓜一起切成片敷在脸上,可以缓解面部干燥。建议术后尽量保持干燥和清洁。24小时内不要接触水。恢复前不要化妆。避免高温、湿热环境。不要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不可能是肠癌。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形成,也有可能是由于胃炎造成的,需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胃在人体中大部分位于左季肋区,小部分位于腹上区,如果左腹出现疼痛,那就说明是肠胃方面的问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