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高二学生,最近一直听到有人骂

会员17226034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是高二学生,最近一直听到有人骂我,不停地且声音很小,那种,平常我也不是那种出众的人,但也不是特别内向,比较普通。我听到的那两个同学是一男一女,但没有什么接触。除了她们我还听到其他同学的声音在议论这件事。但是我周围的同学都听不到,可是我觉得又不像幻听,她们一咳嗽就没有那个声音了,而且听得到我说的话。我扭头会发现她们埋着头在抖,说我有时说我做作,有时说我傻。可是我同桌真的听不到,而且她们说我也没必要啊,而且说了那么久,正常人做不到吧?还有堵住耳朵就听不见了。我真的是幻听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总听到有他人议论你,堵住耳朵就听不到了。分析原因,初步考虑是多疑心理,或神经衰弱引起的,也不排除存在幻听。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的精神心理科,进行相关的检查,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时注意保持精神愉悦,多参加集体活动和文娱活动,作息规律,适当运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出现幻听的可能,有可能和精神分裂症一类的精神障碍有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已经影响到睡眠,需要尽早到精神科就诊,做精神量表测试,评估病情轻重程度,好确定是否需要使用精神类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性格,从小生长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这个大多数考虑是心理因素。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三甲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慢慢的可以改善,平时也要调整心态,多和人聊聊天,适当锻炼身体,多听听轻松的音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月经周期异常,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三期可以分为3a及3b如果3a期经过放化疗后还有手术切除的机会,而3b期只能进行放疗和化疗,不能进行手术。肺癌一旦到了三期是比较严重的,也就是肺癌发展到了中晚期,时候癌细胞已经有了扩散和转移的现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婴儿一直吃奶但没听到吞咽声属于正常情况。
婴儿一直吃奶但没听到吞咽声可能与每个宝宝的性格有关系、妈妈的乳汁分泌量多少等因素有关系。如果孩子性格比较急,妈妈的乳汁量比较多,可能会大口喝奶,此时可以听到咽奶的声音。如果宝宝喝奶是慢慢的喝,可能听不到奶的声音。家长要观察宝宝是不是吃饱了发育是否正常,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婴儿一直吃奶但没听到吞咽声属于正常情况,一般不用过于担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