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拔完智齿六天了血凝块昨天就没了

会员133688981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拔完智齿六天了血凝块昨天就没了感觉里边黑黑的洞是不是血凝块机化了还有点疼牙肉疼发个照片麻烦您看看正常恢复中吗感觉洞很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属于正常的现象,不必太担心,这个需要慢慢恢复的。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服用几天消炎药,预防感染,做好口腔的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外出带上口罩,不要受风。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咬块棉花,两个小时以后再吐掉,同时不要舔伤口,因为伤口上的血凝块是帮助止血的,拔牙出血是正常的,但是一般在三十分钟后可以自行止血,如果症状严重可以进行止血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智齿之后的24小时之内不能够刷牙漱口,之后还是可以进行一定的刷牙操作的,但是一般要轻柔,不能用过大的力,尽量避免对拔牙位置的用力的刷牙,防止发生拔牙窝内血凝块脱落或者别的影响而导致感染或者愈合不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六天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通常需要等到一个月左右再打瘦脸针。在拔完智齿之后如果过早的打瘦脸针很可能会影响到效果,也可能导致局部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症状。如果想要打瘦脸针,可以等到一个月之后再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孕妇在妊娠初期是不会出现阴道出血的,但是在妊娠初期出现阴道出血,并且伴随着血凝样的症状,就意味着大量的失血。
如果出现大出血,建议立即停止运动,到医院进行B超,以确定子宫内的子宫内的胎儿的情况,根据其出血量,判断有无大出血的趋势,需要及时进行止血、检测黄体酮含量、卧床休息,必要时需要及时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拔完智齿尽量在24小时前冷敷。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冰敷可以收缩血管帮助消肿,拔完智齿的患者尽量在24小时前冷敷,可以使血管收缩,减少淤血及疼痛感。
拔完智齿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由于智齿牙根比较粗大,在刚刚拔完智齿之后,拔牙创口内会出现一个明显的洞,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慢慢的恢复。在初期拔牙窝内血液充盈,随后血液机化形成肉芽组织,肉芽组织慢慢再变成骨组织。整个过程需要患者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及时刷牙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