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手麻是为什么啊?

会员17211784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20岁,血压高压一百五十多,低压九十多,头晕迷糊,左胳膊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年轻人血压不会这么高的,这种情况需要排除是否存在,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肾功能,肾上腺彩超或者CT检查,同时也需要检查一下肾动脉彩超,另外也需要考虑检查一下肾素血管紧张素,等检查项目看一下,排除继发性高血压导致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手麻可能是腕管综合症的可能性大,由于手腕是一个由腕骨和屈肌支持带组成的管道,管理手指弯曲的多根肌腱等结构从中穿过,其中还包括正中神经,尽管腕管两端是开放的,但其中组织压力都是稳定的。无论是腕管内的内容物增加,还是腕管容积减少,都可导致腕管内压力增高,腕管内压力增高会压迫正中神经,出现神经卡压的麻木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糖尿病手麻可以扎针,针灸效果很好,但前提是控制血糖。
糖尿病患者出现手部麻木,应首先确诊手部麻木的原因。如果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针灸治疗效果非常好。因为针灸治疗可以疏通患者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受损神经末梢病变,减轻患者病变和危害,有效改善症状。一些糖尿病患者不仅是高血糖引起的周围神经病变引起的,也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应具体分析。例如,糖尿病并发颈椎病时,可能会出现手部麻木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不仅要考虑糖尿病的治疗,还要考虑颈椎病的治疗,手部麻木的症状才能得到改善。另外,出现手部麻木是因为很多疾病。具体情况应该在医生的诊断下进行具体的治疗和处理。另外,请不要因为怕麻烦而延误诊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白天干活晚上手麻胀疼是由于白天搬运重物,或者拎重物,以及用手过度,造成胀痛或者麻木等不适症状发生。可能是颈椎病导致,颈椎病如果压迫到神经,就会导致手麻、胀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手麻,这种有可能是局部供血不好,还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颈椎病的问题,确定以后再进行。一定要多休息,饮食清淡,多喝水,多食用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经常低头看手机与存款,要及时去医院处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脚发麻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供血不足而出现发麻的现象。手脚发麻是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出现的症状,如怀孕、不正确睡姿、如厕蹲久了均可引发。短时间内就会消除,但有的人手脚麻木后长时间(超过一天)无法缓解,就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疾病的信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可能是导致神经根损伤从而引起左手麻。
颈椎病会导致多数麻木症状的产生,是由于左侧的神经受到损伤和压迫的原因。颈椎病会影响颈椎间盘会向后方或者侧后方突出压迫硬膜囊,脊髓及神经根。就会导致神经根损伤症状的出现,从而导致左手麻木症状的产生。
建议患者在患有颈椎病时,积极接受治疗,避免劳累,从而引起病情恶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