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鸣失眠 ,难以入睡易醒,自己感觉神经异常兴奋,上...

会员171983216 0 已回复
脑鸣失眠 ,难以入睡易醒,自己感觉神经异常兴奋,上过很多医院吃过很多药无用想得到医生的帮助为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还是神经衰弱或者肾虚引起的症状,需要遵医嘱服用药物和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遵医嘱服用药物谷维素片和健脑补肾口服液和安神补脑液。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读一些纸质版的书,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如看手机,看电脑,打游戏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难以入睡,睡后易醒,还有多梦的症状,都是失眠的不同的表现。先口服中成药物来改善睡眠。早晨醒得早,可以给予镇静催眠的药物。睡眠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用针灸还要按摩方式来辅助治疗失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心事重,压力大,情绪紧张,作息时间不固定,饮食不规律,有神经衰弱等多方面会导致以上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归脾丸,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营养头发的食物。必要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梦易醒失眠压抑可能是抑郁。
多梦易醒压抑失眠属于是抑郁的表现的,抑郁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神经衰弱症、焦虑症等导致的入睡困难的情况的。注意调整紧张的心态,睡前不能喝茶和剧烈运动,不能过度兴奋,必要时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舒乐安定等镇静安眠药物进行治疗。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的表现,只需调整一番自己的生活节奏,缓解一下压力,调理营养,适当增加一些锻炼,问题会慢慢好起来的。
建议使用健脑补肾丸和谷维素来治疗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看过于紧张的电视,避免服用兴奋饮料。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失眠很难入睡可以吃以下两种药:
1、舒眠胶囊。舒眠胶囊是治疗失眠的常用药物,具有药效好、副作用小的特点,在医学上得到了广泛应用。这种药的主要成分是酸枣仁、白种、僵蚕、柴火等,有一定的良心安神、真正的催眠功效。
2、脑灵素片。脑灵素片属于中成药,由昌耳、阴阳、五味子、酸枣仁、龟甲、鹿茸等成分组成。这要对补阳血、健脑安神的作用比较好。可用于治疗失眠、头晕、神经衰弱、心悸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