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上起了几个红疙瘩,痒

会员103073383 悬赏10元
前几天起了几个红疙瘩,痒,晚上痒的厉害,白天还好点,但是也痒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根据图片来看,宝宝这样的皮疹考虑是过敏导致的,建议给予外涂些炉甘石洗剂止痒就可以。

刘志锋医师儿科丰顺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959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炎症性肠病,婴幼儿胃食管反流,小儿发烧,小儿感冒,小儿呕吐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身体上起些小红疙瘩,那看还会伴有瘙痒的症状,这样的情况下考虑是有过敏方面的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对症用上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的好,并且这段时间饮食上要清淡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像海鲜类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也要避免一下是会比较好的。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这个要看看具体的性状是什么样子,才能判断,要看看是不是皮炎导致的,还是毛囊发炎导致的,这个就需要检查,才能明确了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不吃辛辣油炸烧烤上火的食物~以清淡为主
意见建议:最大的原因就是血虚、血不足, 会造成血虚的最大原因,是内热,也就是所谓的

刘桂茹护士内科大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8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多见荨麻疹燥、过敏性体质等问题导致肚子上起了几个疙瘩。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穿衣服要注意透风好,出汗过多时及时清洗,注意保持皮肤干净,每天可以在洗澡水加点盐,有消毒作用,同时可以吃止痒的药物治疗:扑尔敏。

陈朝任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6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指导意见:您好;目前没有看到具体病情,不能排除其他疾病,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就诊,进行对症治疗。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