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出了车祸,脖子被玻璃挂烂了,后

会员171757990 17岁 悬赏10元
出了车祸,脖子被玻璃挂烂了,后面长了很多疙瘩越来越大,怎么办,我自己是疤痕皮肤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拍一张片子,就可以明确皮下是否留有“玻璃”。如有可以切开取掉。

罗英臣内科威县章台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9317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具体的要看个人的体质而确定。如果现在是住院治疗的话应该遵循医嘱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食用易消化食物。

魏西江副主任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0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急性胃炎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是胳膊被玻璃划了处理后有疼痛的感觉。伤口划破出血会有疼痛的症状是因为伤口深,损伤了皮下组织或者肌肉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对伤口进行消毒处理,每天换药看伤口愈合情况,用抗生素预防感染的发生。

王振强医师内科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南山咀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39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手外伤了,然后就是破伤风过敏,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选择破伤风的脱敏打法的,或者是破伤风免疫球蛋白的
意见建议:自己还是不必过于担心的,及时打破伤风免疫球蛋白,然后就是注意伤口加强换药,预防伤口感染等为宜。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

病情分析:不慎外伤导致右手臂伤口,而经过清创缝合,现在已经伤口愈合,拆除缝合线。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现在已经拆线了,局部存在刺痛,也可以考虑是否伤口后期表现,比如疤痕形成诱发,再者是否异物存在,如果是异物存在,较小玻璃碎片也很难完全清除,建议你先适当热敷,看有无改善,如果没有好转,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后才做后期处理。

温志伟医师外科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3263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指导意见:疤痕通常是为皮肤损伤后引’起的皮肤愈合后的表现 疤痕通常是为肉芽组织填充后的表现 通常用药物难以治疗。 可以选择用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注意皮肤的保养 可以辅助用维生素E来调理

李玲芳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
擅长:淋病,梅毒,尖锐湿疣,艾滋病,生殖器疱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