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发热,有点痛,2016到现在

会员171705036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发热,有点痛,2016到现在都看医生都看不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慢性胃炎,胃窦炎,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先配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奥美拉唑,果胶铋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需要检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看是否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如果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需要同时配合阿莫西林克拉霉素,饮食清淡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之前脚部负荷过大造成的外伤。第二,如果您血尿酸高,有可能是痛风。第三,也不能排除血管病变(比如,动脉血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胸部发热并且有明显的疼痛的症状,常见的就是感染来源,蜂窝组织炎或者是外伤之后所导致的局部软组织损伤,另外是胸腔的感染。常见的是胸腔积液并发脓胸,病人会有明显的寒战,高热,乏力,胸部疼痛,也会出现消化道症状,应该积极的进行抗感染治疗。对于有明显的脓胸形成,也应该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考虑是泌尿系感染,去正规医院肾内科看医生,做尿常规及肾输尿管膀胱超声检查,明确病因,不要迁延成慢性的炎症。同时要注意休息睡眠,不要熬夜,多喝水多排尿冲洗尿道,注意腹部及足底保暖,适当户外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发烧、头痛、失眠有以下危害。
(1)机体免疫力下降,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减弱。失眠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导致体质下降。长期睡眠不足会激活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应激调节系统,逐渐衰竭,导致调节紊乱。
(2)记忆力减退,头痛,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失眠会使人记忆力下降,精力不足,导致工作效率低下,还会使人焦虑不安,容易发脾气,影响正常生活。
(3)增加死亡风险。睡眠不足还会导致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人体的大多数细胞分裂发生在睡眠期间。睡眠不足或睡眠障碍会影响正常的细胞分裂,从而可能导致癌细胞突变,引发癌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导致牙痛发热的原因,一般是牙周炎,牙髓炎,牙外伤,智齿冠周炎,急性牙周膜炎等。临床表现为牙齿疼痛,牙龈微红,微肿,口臭,头痛,大便密结。偶尔伴有发热,舌苔发红,脉浮数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胃痛、发热可能是胃肠炎、结肠炎等造成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炎:如果患者吃凉的,使胃肠道受凉,可能会导致胃肠炎,给胃肠道增加负担,患者会出现胃痛、发热的情况,可以谨遵医嘱服用硫酸庆大霉素片、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火锅、冰淇淋等。
2.结肠炎:患者结肠有炎症,主要和遗传、细菌感染、自身免疫力低等因素有关,使结肠受到刺激,容易产生胃痛、发热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美沙拉嗪肠溶片、醋酸地塞米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如粥、米糊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