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头有齿痕,小腿有麻麻的感觉,

会员171596593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舌头有齿痕,小腿有麻麻的感觉,每天感觉很疲惫,大便稀溏,且蹲便时间短,,最近腰背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太好,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看医生号脉以及看舌苔检查,用一些中药调理治疗,可能会有一定的帮助。
指导建议:如果效果不好,可能是要看医生做一下结肠镜方面的检查以及大便常规化验,可能对病情诊断有帮助,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可以好转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头有齿痕涩麻失眠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此症状有可能是和脾胃虚寒有关系,也可能有点神经衰弱,出现舌苔厚白有齿痕的症状,而且失眠严重,可以服用人参健脾丸,健胃消食片等药物。
2、保持饮食规律,不要吃冷的辣的和油腻的食物,多吃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多补充维生素,多注意休息,保持好的睡眠,避免劳累熬夜。避免饮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很有可能是上火导致的,可以吃一些药物治疗,并且吃一些清热退火的药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是有助于恢复的,并且一定要多注意喝水,注意口腔内的卫生。建议近期的饮食一定要多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会油腻的食物尽量也不要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太好,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看医生号脉以及看舌苔检查,用一些中药调理治疗,可能会有一定的帮助。
指导建议:如果效果不好,可能是要看医生做一下结肠镜方面的检查以及大便常规化验,可能对病情诊断有帮助,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可以好转一些。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引起的。现在的症状主要是神经麻痹所致,可能是脑部肿瘤方面的疾病压抑神经所致。当然还不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这个必须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的。<br/>指导建议: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做个血常规,脑部ct的检查。平时注意保暖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戒烟酒,别熬夜。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舌头发麻多与血流缓慢、血黏度增高微循环改变、局部供血不足或脑供血不足有关,可检查血脂、血糖、血压是否增高和血黏度是否增高舌头发麻还有可能是缺血性脑血管病的征兆如果发生缺血性脑血管病除舌尖发麻外还会有舌痛、舌局部肿胀、活动不灵和伴随全身症状和肢体半侧麻木、语言不利 、 四肢活动无力 、 血压升高、头晕、头痛等建议去医院做检查确诊到底是什么疾层于对症下药.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脾失健运出现水湿内阻引起的疾病表现。可中医生面诊后确诊。
意见建议:忌辛辣酒等刺激性食品和生冷油腻食品有一定帮助。试用平胃散,健脾丸调理治疗,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