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吗,屁股里面有个硬硬的东西,

会员171247186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吗,屁股里面有个硬硬的东西,像筋一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皮脂腺囊肿或者存在脂肪瘤纤维瘤的可能性,可以考虑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有条件医院进一步检查,B超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彩超看一下,看是否存在问题,另外也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血常规,看是否存在局部感染的可能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手术或者抗感染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不是癌,这是内痔,由于饮食或者生活习惯不注意就会出现,也会是肛周脓肿或者其他的疾病,还是去肛肠科做一个检查,查明原因之后再恢复,只是这段时间应该预防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前列腺位置有个硬硬的东西应该是局部毛囊感染长得疖子。可以消毒局部,口服抗生素消毒局部,囊肿慢慢变小,可以继续复位。要是这段时间内有增长的表现,建议就要手术切除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那么有可能是由于痔疮有血栓形成导致的相关症状。先还是需要去肛肠科做个肛门镜检检查来确诊,如果是痔疮有血栓形成,一般用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好,是需要通手术来治疗。饮食清淡,不要辛辣刺激,很重视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阴道里有个硬硬的东西一般是正常的子宫颈口。阴道一般是一个管形的结构,上部较宽,下部较窄,从而对宫颈阴道端进行包绕。阴道里面通常是没有其它异物的,阴道开口一般于阴道前庭,顶端有圆形的子宫颈,触摸起来偏硬。如果用手向阴道深部触摸,那个硬硬的东西一般就是子宫颈,这是正常的生理组织,不是异常包块,所以不用过度担心,平时注意保持阴道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穿棉质、透气性能较好的内裤,性生活前后及时对局部进行清洗,勤更换内裤即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屁股上的疙瘩有疼痛或者红肿的表现,考虑是疖子,疖是一种毛囊病,可化脓。对于已经出血的疖,可以外涂药物预防感染,平时注意卫生,特别是手卫生,勤换内衣,也要多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