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了瘦鼻精油鼻头软了鼻头有种无

会员171133341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用了瘦鼻精油鼻头软了鼻头有种无力感特别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使用的物品必须是国家正规厂家生产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是药品的话,必须是国药准字,以免产生副作用,影响局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鼻头可能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治疗一般可以选择鼻头缩小术,通常需要在鼻腔的内侧做切口然后再切除多余的软组织或者是皮肤,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而且手术之前还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需要根据整体无关情况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不要有剧烈的运动,而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瘦鼻翼和鼻头可以通过软骨加假体隆鼻术,鼻翼缩小术等方法进行。首先软骨假体的隆鼻术主要是将软骨假体通过缝合形成软骨假体复合物,通过皮肤切开将软骨假体嵌入鼻背筋膜深层,延长鼻小柱使鼻尖变高,使整个鼻子看起来更小。其次鼻翼缩小术主要是在鼻翼软骨外侧脚内、中1/3的边界切断鼻翼软骨,贯通缝合相邻鼻翼软骨内侧脚,延长鼻小柱,抬高鼻翼缩小鼻头。还有鼻缩小整形术主要通过鼻缘切除法,去除鼻孔缘肥厚的部分组织,再缝合起来,缩小鼻翼。不过还是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效果更好,风险也小。其次术后注意保护鼻子部位,以免发生碰撞,导致假体移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瘦鼻头的方法是注射肉毒素,也可以选择抽脂的手术治疗。鼻头比较肥胖是因为脂肪堆积导致,可以在局部做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快速达到瘦鼻头的效果。也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阻断肌肉跟神经传导,局部肌肉没有了营养的供给,会出现逐渐萎缩,缩小鼻头,促进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提升面部的美观。不过应该定期去注射,不要用力去按压,洗脸的时候动作轻柔,饮食上以清淡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鼻头的方法是做鼻头缩小手术,并且还可以采取鼻翼缩小手术进行改善。如果鼻头比较大,很有可能是因为经常用手挤黑头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对个人的形象美观造成影响,因此可以采取鼻头缩小手术或者是鼻翼缩小手术进行改善,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头大的情况。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另外还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对伤口的愈合产生不利的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翼缩小术一般可以瘦鼻头,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鼻翼缩小术多数会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操作,在鼻腔的内侧做一个小切口,切除一部分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然后经过手术的缝合,可以使鼻子更有形状,同时也不会给皮肤造成较大的损伤,但是需要多休息,避免受到压迫,以免影响术后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瘦鼻头鼻翼,必要时也可以通过缩小鼻翼手术的方法治疗。鼻头鼻翼肥大如果是因为脂肪堆积过多所引起的,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式治疗,也不会出现反弹现象。如果是骨骼因素的原因,抽脂手术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还需要再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下采用鼻翼缩小手术的方式治疗。在恢复期间要保证局部皮肤的清洁卫生,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的部位,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