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术后恢复慢

会员148500398 4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做了包皮手术11天了,针线口还出血没有愈合好,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好的快?我自已每天换一次药,吃的罗红霉素消炎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发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使用碘伏液擦拭消毒,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药物进行消炎治疗,注意局部卫生。完全恢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慢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缓解症状,同时也要对局部进行清理伤口。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热敷有利于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消肿,同时也要勤做睁眼闭眼活动加快眼睑部位的血液循环,请对伤口进行消毒,可以加快伤口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恢复的时间差不多要在20天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要按时进行换药,要防止手术之后出现疼痛出血,肉芽组织异常增生的情况,还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来避免大便干燥,而且不要长时间的蹲厕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腺手术后可能需要一个月才能恢复。
标准的乳腺癌根治术,只是做乳腺切除,胸肌切除,区位腋窝的淋巴结清扫。一般情况下,患者进行乳腺手术后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基本上才可以恢复。如果在术后有任何不适,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饮食上还要注意低脂低盐,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也要少吃。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拇外翻属于小型微创手术,恢复时间比较短,一般一个月左右即可恢复。但是术后一定要注意无菌操作,同时还要服用消炎药物,避免伤口化脓感染。平时要多补充维生素,术后不能多走路,3-4个月后再慢慢锻炼,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平时还需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刺激,出现炎症感染,不利于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微创流产手术后一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微创流产手术后,一般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完全康复。微创流产手术,就像是来月经一样,在抽宫的时候,会把子宫的组织给抽出来。在微创流产手术后,由于卵巢分泌的雌激素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增厚,在月经期间排卵后,孕激素的分泌也会增加,当雌激素和黄体酮同时退缩后,就会出现下一次月经。子宫的复旧一般要在一个月左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房颤术后2-4周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但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不要长时间工作,要多休息,多吃少盐少油的食物,不要吃高脂肪高糖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减少心脏的负担,减少急性心血管事件,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戒烟戒酒。
要在心理上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过分地紧张,培养一些有意义的兴趣,这样就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