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的右边有点肿得买什么药,张嘴的时候比之前嘴巴小...

会员168604492 0 已回复
嘴巴的右边有点肿得买什么药,张嘴的时候比之前嘴巴小,一张嘴还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秋华 主治医师 东阿县刘集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98
问题分析:嘴巴右边疼痛,不敢张嘴。张嘴就疼痛不适,用什么药物
指导建议: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1炎症引起(颞颌关节)2如果伴有牙疼(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建议口服牛黄解毒片,罗红霉素。多喝热水,可以喝点菊花茶。忌食生冷,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油腻煎炸,清淡饮食,戒烟忌酒。避免冷风刺激,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巴张不开,感觉张嘴巴受限制,考虑是长期食用槟榔、智齿炎症严重等因素造成的,建议及时就诊处理。
如果患者长期食用槟榔,可能会造成口腔和颊部粘膜的纤维化,造成开口限制。此外,在智齿炎症严重时,通常会影响到周围的肌肉,从而导致开口受到限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颌面肿瘤侵犯脸部肌肉,以及因放射治疗导致的鼻咽癌患者的张嘴受到限制。此时,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查确原因后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右侧张嘴时疼痛是右侧颞颌关节紊乱病。常见的症状就是开口时或咀嚼时疼痛,开口时弹响或杂音,开口度开口型变化。引起的原因是精神紧张或咬合关系不好等。可以使用40℃的温水装在热水袋里,放在双侧颞下颌关节进行热敷,每天半小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显嘴小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用内画涂口红进进而显嘴小。涂口红的时候用接近唇色的口红。先用遮瑕膏盖住嘴巴边缘,然后扫掉粉固定妆容,用唇刷或唇线笔勾勒出唇型,根据勾勒出的唇型涂上口红。用刷子涂抹少量遮瑕膏,并在嘴唇周围仔细排列唇线。这一步不要用棉签,会越擦越多。定期使用去角质用品,涂抹在嘴唇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嘴唇会逐渐变薄变小。建议求美者使用有收缩效果的冷深色口红,不要使用亮色口红,蜂蜜粉可以有效缓解不持久的问题。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唇一般不需要一直张嘴巴,但是在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张大嘴巴。做完唇术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在此期间一般不需要一直张着嘴巴,但是一定要保持局部干燥,沾水后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吃饭的时候要张大嘴巴避免食物对嘴唇造成刺激性,而且短时间内要以流食或者半流食为主,以免咀嚼的时候对口腔造成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缩小嘴巴的方法有很多,例如抽脂手术手术前设计切口,与医生讨论如何设计口型和再进行手术,在口腔内的黏膜处做一个切口。根据预先测量的量,取出相应的粘膜体积,然后缝合。缝合后,唇部的组织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但术后一定要有一定的修复期,两三个月后可能会恢复到术前状态。求美者应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后不要吃刺激性和过硬食物,术后两到三天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嘴巴张大右边腮帮子疼可能是以下情况导致:
1、右边脸部在外部外力打击的作用下,出现局部肌肉的损伤,或者是咀嚼硬的食物、长时间大张口比如一口咬掉半个苹果都导致的肌肉损伤会出现腮帮子疼痛。
2、牙齿的疾病出现的根尖炎症侵犯颌面部间隙出现间隙感染,也会出现腮帮子疼痛。颞下颌关节的病变包括颞下颌关节紊乱、颞下颌关节创伤等,都会引发腮帮子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