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11月9号左右咳嗽的到现在

会员161925557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11月9号左右咳嗽的到现在3个月过了一直没好透就是想咳能忍住那种感觉偶尔咳几下有少量白痰吃过阿莫西林中药还有一些咳嗽药半月前输了7天液5天的头炮和2天啊奇霉素输液就第一天有效果不想第二天就又想咳嗽了我感觉进入室内有暖气的地方就好想也不想咳嗽有时候感觉吃药反而更严重不好些中间也有3次好像好了2天回去睡了一觉又想咳嗽了而且是在不吃药期间记得有一次昨天晚上也想咳嗽的就准备明天去医院到了第二天好了但我还是去了做了哮喘检查正常他也开了两种药不是消炎药第二天又想咳嗽了就前20天严重些后天就是一样的情况想咳嗽能忍住偶尔几下忍不住我的痰一般不是咳出来的我感觉有痰我就吐出来了偶尔那天痰里就有血过几天我准备再去医院检查下早上刚睡醒睁眼不想咳嗽醒来会过会感觉就想咳嗽麻烦医生诊断下会是肺结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检查,这样才能够明确具体什么原因导致痰中带血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胸肺CT,这样就能够明确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治疗期间饮食清淡多喝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受凉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幼儿如果长期出现咳嗽的症状,炎症向下蔓延就容易引起肺部的炎症,可以采用消炎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可以去医院做个肺部拍片检查来进行确诊,频繁的出现咳嗽的现象,也有可能会是细菌感染所导致的,所以这个时候应该吃一些消炎之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并也有可能会发展为下呼吸道的感染,时间长了就有可能会引起肺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气道的高反应性,与这个孩子气道过敏有一定的关系。可以给孩子雾化吸入降低气道的高反应性,当然也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在咳嗽期间尽可能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咳嗽的症状加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长期咳嗽的原因有跟气道高反应有关,可以吃点药物治疗,长期服用可以改善久咳、咳不停、抽烟咳嗽、雾霾天咳嗽等情况,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对于过敏性鼻炎,咳嗽都是有疗效的,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增强体质,可以减少鼻炎咳嗽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咳嗽不能吃过甜食物、生冷食物、辛辣食物、油腻食物等。饮食要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甜食容易助热生痰,导致呼吸道不畅,加重咳嗽;生冷食物往往损伤脾胃,导致脾胃运化失调;辛辣食物容易继发细菌感染,侵犯气管黏膜,加剧咳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烤桔子不能治疗咳嗽,咳嗽是气道受刺激以后导致的一种保护性调节,很多原因可以导致咳嗽,首先要明确咳嗽的原因,如果咳嗽频繁,影响到日常的生活,可以服用止咳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咳嗽半年余,疑似合并咽炎,药物治疗疗效欠佳。2年前胃镜检查提示贲门炎。拟明确咳嗽的原因及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疑似反流性食管炎合并咽炎,建议到消化科就诊。2)建议首先完善一般化验及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CRP,PCT,CEA等基本化验,以及胸部CT检查,包括喉镜检查。3)如果上述检查未见显著异常,建议幽门螺旋杆菌检查,及胃镜检查。4)目前疑似反流性食管炎合并上呼吸道感染,可口服雷贝拉唑,联合吗丁啉治疗2-4周观察。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