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难受,不舒服,吃了东西就会吐

会员170889350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胃难受,不舒服,吃了东西就会吐,之前还有反酸,刚刚喝了点酸奶就吐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吗丁啉配合奥美拉唑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进食量过大(包括饮料刺激)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减少进食量,并且不要再喝饮料,应该就可以避免这种现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肺癌晚期出现吃东西就吐这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本身胃肠道反应、消化不良引起的恶心和呕吐,肺癌晚期如果做了抗肿瘤治疗,不管是放疗、化疗,还是靶向药物治疗等,都有可能引起消化道副反应,也就是恶心、呕吐等,可以应用止吐、减轻反应的药物,如果有其他的电解质紊乱等情况,也有可能出现呕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咳嗽有痰流鼻涕并伴有呕吐的现象,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后治疗,可能是支原体感染而导致的。这几天一定让宝宝多喝水,少吃一些凉性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微量元素或者,维生素高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吃了就吐的处理方法有不能吃辛辣、煎炸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烹饪的时候加一点姜等。
轻度的呕吐不会对生命和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但一旦影响了饮食,并表现为脱水。怀孕期间不能吃辛辣、煎炸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喂闻刺鼻的味道,多吃点酸性的东西,比如柠檬、酸豆角等。如果怀孕妇女经常有恶心的症状,可以在烹饪的时候加一点姜,没有改善最好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新生儿吐奶是一种常见的反应,大多数是一个生理性溢奶,也可能是感冒便秘,喂养姿势不对,喂奶过快的引擎,宝宝的胃不像大孩子和成人那样,是垂直,而处于水平位,这样,却会使胃内的容积变小,存放食物少,另外,由于宝宝食管肌肉的张力比较低,烹饪比较松弛,关闭不紧,所以很容易被食物破门而出,导致吐奶,这是很常见的一个反应等宝宝再长大一点,症状就可以明显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吃了辣的胃不舒服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缓解。
一.食用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来缓解,避免辣的东西对胃粘膜造成刺激。
二.在食用辣的食物前多喝奶制品,会形成保护膜来胃粘膜。
三.停止食用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来促进新陈代谢。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戒烟戒酒,保持规律饮食,避免进食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心情过于焦虑。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