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呼吸困难,浑身发虚汗,黑痰

会员170888642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呼吸困难,浑身发虚汗,黑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矽肺的可能性,同时也有可能因为矽肺导致出现肺结节的形成。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如果为了明确诊断,最好还是考虑进一步检查胸肺CT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问题,通常来说如果有这方面疾病是属于职业病,一般来说之前可能有从事相关方面的职业,建议如果是这方面的问题的话,可以考虑针对这方面的问题进行治疗的。一般来说需要综合治疗,根据具体的肺部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那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出虚汗,主要有以下原因:
白天出汗称为自汗,夜间出汗称为盗汗。自汗是由于气虚卫表不固,导致津液外泄所致,治疗时可选用玉屏风散加减治疗。
盗汗是阴虚导致阴阳平衡失调,阴不能制阳津液外泄所致。可以使用当归六黄汤加减治疗。
患者治疗时,也要结合实际的情况,根据具体的兼有症状辨证施治,达到治本、表本兼顾的原则。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复方黄连素片、藿香正气口服液、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拉肚子冒虚汗浑身无力的患者应适当的补充液体量,以及补充电解质治疗,期的饮食以流质的食物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突然感觉头晕浑身没劲出虚汗可能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低血糖或心脏疾病,脑部疾病等相关,应及时就医,进一步检查,查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后,依照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症状,属于阴虚内热,虚热内扰,导致的出汗,中医诊断为盗汗。建议您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一个月一个疗程,这个疾病的即时调理治疗效果不错的,同时要注意生活习惯,平常规律生活,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当的运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怀孕初期吵架呼吸困难浑身发麻肚子疼是因为急性呼吸性碱中毒引起的。生气时情绪激动,血压、心跳、呼吸突然增快,会不自觉地张口呼吸、呼出的二氧化碳增多,导致低碳酸血症。中枢神经和末梢神经的反应应激性增高,从而出现肌肉痉挛、手足抽搐、呼吸困难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浑身冷并且出虚汗,及时的去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并且根据检查结果来对症治疗,平时的话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白开水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排毒作用,并且要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