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问下这个中医这么配有问题吗,今天去看发现这...

会员138459327 0 已回复
你好,想问下这个中医这么配有问题吗,今天去看发现这可能是个假中医,问什么都不懂要么就不回答,然后还开了这些药,加上他说自己配的药总共700然后根据药方去抓药又花了300,这有点慌啊这药方没问题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不明确你提到的这个问题是什么问题。一,你提到的这个药是以治疗胃部为主的用药。西药中药都的。
指导建议:二,你提到的这些药是常见的用药。没有太特殊的。用量也是常规的用药。不好明确用药效果。不过都是安全性比较理想的用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能去看中医。
比如选择睡前洗个热水澡或者用热水泡脚,选择用手法按摩脚底,可以明显帮助患者缓解疲劳,改善睡眠状况。此外,针灸或理疗也可以用来帮助患者在睡眠中发挥作用,此外,还建议选择睡前保持安静,可以选择创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帮助病人睡得更好。睡前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喝点红酒或牛奶,可以帮助患者睡眠。平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也可以采取物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脱肛可发生于各种年龄的人,但以儿童和老年人居多。中医认为,脱肛是由于气虚下陷所致,应当补气、涩肠、升提,可采用以下治法。针灸长强、足三里、百会等穴位,还可以吃些补气的中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中医好,失眠的治疗不是一两天就能好的,如果采用西医治疗必定会服用大量的西药,大家都知道,长期服用西药会有很大的副作用,还会产生耐药性、成瘾性,所以建议最好是用中医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来月经是可以看中医的。无论是在月经期中、排卵期、或者非行经阶段都可在进行中医,如痛经时就可以来缓解疼痛。由于中医里没有产科,所以可以挂中医的妇科、针灸科及脾胃消化内科,对气虚、血虚、宫寒等都可以进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中医更适合月经期间的月经失调。对于疾病的治疗,中医需要通过观察、闻、问、切来收集病历。然后通过综合分析,可以开药。月经期间,各种类型的月经可以更清楚地反映出来。同时,一些身体疾病也反映在月经期间。但是,妇科生殖器疾病的检查应结合西医,并应在月经干净后进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姜和蜂蜜一起食用,可以起到互补的功效,能快速补充气血。具有以下作用,第一,生姜的抗氧化作用非常高,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沉着,能起到祛斑的作用,也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第二,生姜中含有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以带走体内的自由基,能预防衰老。第三,生姜属于一种刺激性食物,而蜂蜜具有补中益气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