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9年1月8号在公寓烧木炭

会员17074050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019年1月8号在公寓烧木炭时中毒,昏迷差不多11小时左右,晕倒在厕所门口,第二天醒来后左脚疼痛发木,到现在发木位置左边屁股以下到左脚,已经有一个月了,没有治疗,只吃了消炎止痛的药,左脚走路和踩了石头一样发硬,特别痛,左腿前脚掌脚底脚趾特别痛,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晚上更严重,痛到哭,走路坡行,活动较少,因为脚太痛了,能治疗吗?每天都很痛苦,我这是怎么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么,怎么样才能缓解痛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不排除与一氧化碳中毒有关系。但是还是需要经营不检查血糖,血脂,肝功,肾功包括尿酸的。排除一下尿酸过高引起的痛风。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到医院做一下全面检查。一氧化碳中毒容易引起吃发性脑病,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当然也不能排除痛风的可能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木炭洗牙齿并不是很好,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处理。超声波洗牙可以利用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结石,而且还可以去除牙菌斑,能够使牙齿变白,同时还可以使口腔维持在最佳状态。在做完超声波洁牙后,一定要格外注意饮食,避免饮用咖啡和浓茶,而且也不宜吃巧克力,以免影响洗牙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木炭一般不可以刷牙齿,否则可能会对牙齿带来损伤。刷牙的时候最好可以使用一些清洁效果比较好的牙膏或者是柔软的牙刷,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牙齿上的牙结石比较多,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牙结石或者是牙菌斑,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还能够预防牙周炎或者是牙龈炎等疾病的发生。恢复期间要避免吃一些酸冷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敏感引起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立即打开门窗,将患者移至通风良好、空气新鲜、保暖的地方。找出煤气泄漏的原因,消除隐患。松开外套纽扣,保持呼吸道畅通,清除口腔和鼻腔分泌物。如发现呼吸停止,应立即进行口对口复苏,并进行心肺按摩。并拨打120。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痘痘的原因有几个方面,一个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体内的激素代谢失常,从而影响皮肤状态,一个就是皮肤清洁不到位,导致脏东西在毛孔处堆积引起的。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和糖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怀孕时期由于孕妇的体内激素会发生比较明显的变化,所以一般都会有色素沉着的表现。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没什么大碍。许多人在生产之后,可以将皮肤变回原有的样子,但是也有部分人群无法改变。这些都属于比较顺利的现象,对于身体健康并没有什么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宝宝发烧超过39摄氏度是高烧。因为腋下的温度通常是以36~37摄氏度为正常体温,其次体温小于38摄氏度界定为低热,若在38摄氏度到38.9摄氏度属于中度发热,体温在39到41摄氏度属于高热,所以宝宝发烧超过39摄氏度是属于高烧,建议家长及时帮助宝宝进行物理降温,并谨遵医嘱使用药物改善发烧的情况,以免发烧持续时间较长,出现更为严重的后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