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部神经痛伴常年耳鸣,睡眠不好

会员170579957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常年耳鸣,已经一个耳朵听力下降了,现在另一个耳朵我响三四年了,最近突然偏头痛,像神经痛的那种,一下一下的。带传导一样的疼!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症状,不排除由于脑部神经异常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好到三甲大型医院进行脑部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建议及时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耳鸣睡眠不好,一旦患有耳鸣,尤其是长期严重耳鸣,常常会使人烦躁不安,影响睡眠,从而使人产生悲观、烦闷的心情。而这种烦闷反过来又加重耳鸣症状。这种恶性循环的作用,使耳鸣病人的精神负担加重,常有思想顾虑、恐惧及精神过度紧张等表现。这样又严重影响工作,因而造成更大的生活和社会压力.建议可以吃一些舒筋活血的药物,尽量的休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性耳鸣是有自愈的可能性的,但是一旦患上耳鸣,最好还是及时的到医院治疗比较好,不然一直拖下去会耽误自己的病情,有的时候反而会使自己的病情更加的严重,让自己更加的后悔。可以通过饮食调养,能有效的治疗和控制自己的神经性耳鸣,这样才能使得自己的神经性耳鸣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常年偏头痛应该要注意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能有效减轻偏头痛的问题,睡眠不好则会加重偏头痛的症状,按摩和热敷可以帮助缓解偏头痛,偏头痛也可以通过药物来缓解,平时要养成定时作息的习惯,每天要维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睡眠不好原因如下:
眩晕会引起失眠,而失眠也会引起眩晕。焦虑、抑郁这一类型的病人,有孤独感,思维迟钝,不愿意与别人沟通,会有眩晕、失眠等表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会出现头晕。由于夜间休息不好也可能导致头晕。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怀孕睡眠不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改善。
孕妇需要尽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睡前少进食。还可以在睡前洗个热水澡或者泡脚,听一点轻松的音乐,保持心情的轻松愉快。症状较为严重,并且自己改善不了,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建议孕妇在孕期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胎儿的健康生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期睡眠不好可以通过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改善。
孕妇在孕期有可能会有失眠的情况。可以用枕头来支持肚子和后背,这样可以提高睡觉的品质。白天的时候要注意的是,睡眠过多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夜间的睡眠不足。夜间饮水过多也会对夜间的入睡造成一定的干扰。晚上睡觉前可以洗澡,也可以用温水泡脚,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可以让自己的情绪得到充分的释放,同时也可以听听轻一点的歌曲来助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