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肩周炎左手臂目前头部有些疼痛怀疑是肩周炎影响

会员170462401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检查所见:
扫描序列: SAG:T2fsFSE COR:STIR TIFSE AX:T1 FSE T2f8FSE
左肱骨平扫: 左肱骨上段骨质内见少许小片状长T1长T2信号,脂肪抑制序列呈高信号, 余段所示肱骨骨质内未见明显异常 信号, 左肱二头肌长头肌腱滑膜鞘见环形长T2信号,左侧腋窝区域见多发小结节状长T2信号,左肺上叶尖后段见条片状长T2信号,左侧胸腔背侧见小弧形长12信号。
右肱骨平扫: 右肱骨骨质内未见明显异常信号, 右喙突下滑膜囊 、眦二头肌长头肌腱滑膜鞘见小弧形长T2信号,右侧腋窝区域见多发小结节状长12信号,右侧胸腔背侧见小弧形长T2信号,肝实质内见多发小类园形长T1K长12信号, 较大者直径约9nm*13mm。
诊断印象:
1.左肱骨上段局灶性骨髓水肿;
2.左肱二头肌长头肌腱滑膜鞘少量积液;
3.右肱骨骨质内未见明显异常信号;
4.右喙突下滑膜囊、 肱二头肌长头肌腱滑膜鞘少量积液;
5.双侧腋窝区域多发小淋巴结;
6.双侧陶腔少量积液;
7.所示肝实质内多发类圆形异常信号, 建议上腹部MRI平扫+增强扫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童一舟 副主任医师 玉山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1684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描述,这种情况可能还是肩周炎导致的,可以用打封闭针的方式来治疗一下,平时要加强单杠锻炼,注意保暖。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还是要注意饮食清淡点,注意观察,注意保暖,希望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周炎是引起肩关节疼痛的主要原因,最常见的是肩关节疼痛和上举活动受限,在发病初期可能会出现肩袖的炎症,出现肿胀粘连,出现剧烈的疼痛。
患者患有肩周炎需要进行一定的运动,服用非甾体抗炎药或者是祛风除湿的中成药,如果需要进行局部封闭治疗,可以有效地控制炎症,减轻疼痛,如果出现以上情况,需要进行肩关节功能恢复性锻炼,这样可以促进粘连松解,减少肩关节活动受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是属于一些肩关节周围炎。那么就要注意,人到中年可能会由于肩周关节的退化,也会影响导致这样的症状。过度疲劳劳累会加重,导致疼痛的。所以要注意及时的休息好,尽量减少过度疲劳。尤其要注意保暖,配合一些消炎痛片。一般有助于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周炎一般是由于骨骼退行性病变、过度劳累、外伤或其他炎症导致的肩关节受损。一般初期肩周炎患者会表现出肩部阵发性、慢性疼痛,后期会逐步演变为肩关节周围明显疼痛,随天气和劳累疼痛加剧,活动出现障碍,以肩关节外侧、前侧、后侧疼痛为主,会有明确的压痛点在肱二头肌长头肌腱沟处、冈上肌等位置,三角肌、肩峰等位置会出现突起,疼痛症状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减轻肩周疼痛的办法如下:
1、自行缓解:可以自己进行肩膀的放松锻炼,比如大拇指爬墙,病人站在墙上,手掌紧握在墙上,慢慢往上走;牵引力后伸是指病人患肢往后伸,扶着扶手等,在一定的限度之内进行肩膀的伸展。
2.就诊时应采取正规的中医疗法或采用西医外科手术进行治疗,患者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可能会引起后背疼痛。
肩周炎指肩部病变而诱发肩周疼痛的一种疾病,其表现形式多样,可表现为钝痛或刀割样疼痛;冷湿环境可导致疼痛加剧,表现为肩部血液循环变慢,致痛因子和炎性代谢产物在肩周积聚,从而导致疼痛增加,特别是在晚上。肩周炎可导致肩部活动受限和肌肉紧张痉挛等症状,但并不产生背部和背部的酸痛,颈椎病则可导致背部和背部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有肩周炎,起初是慢性阵发性疼痛,随着肩周炎的加重,会出现持续性的钝痛,如果过度牵拉会出现明显的撕拉疼痛,而且疼痛的现象比较严重,尤其是夜间。如果出现肩周炎,疼痛的症状比较明显时,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或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来缓解,必要时可以在疼痛部位封闭注射激素类药物,能够有效缓解膝关节部位出现的疼痛。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