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巴长泡,痛痒,要吃什么药?

会员17045198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这两天嘴巴上长了一些泡有痒有痛有点橘色的上嘴唇的里面有一些下嘴唇的嘴角有一些小小的泡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呢需要吃什么药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唇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饮食上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不要有舔唇的习惯,局部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阴道又痒又痛,具体吃什么药,需要视疾病而定。
对于霉菌性阴道炎,可口服倍佳片、用硝唑,阴道使用盐酸特比萘芬泡腾片或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软胶囊,使用碳酸氢钠溶液冲洗阴道或使用红核妇洁舒洗液清洗,对于滴虫性阴道炎,可口服甲硝唑、替硝唑或康妇灵,阴道使用甲硝唑泡腾片、甲硝唑凝胶,使用红核妇洁舒洗液清洗,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尿道口痒、痛通常可以吃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炎会引起尿道口痒、痛。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成人可以使用莫西沙星进行消炎处理,同时要注意日常使用黄柏洗液冲洗尿道口,同时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在治疗过程中不能同房。18岁以内的儿童,可用头孢他啶、头孢地尼等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消炎处理,同时要多饮水,经常排尿,清洗尿道,将尿路内的细菌全部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遇尿急、尿频、尿痛、外阴瘙痒,外用消炎水可清洁局部。同时应服用一些抗炎药物进行抗炎治疗。可以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控制症状,防止感染和炎症。此外,外用一些药水清洗外阴可以止痒,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此外,多进行复査也是比较好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唇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饮食上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不要有舔唇的习惯,局部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多注意观察。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问题分析:尿道痛,睾丸痛痒常因为泌尿生殖系炎症尿道炎引起,可以当地正规医院男外科检查明确,多喝水尿路冲洗,应用消炎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规律,多喝水尿路冲洗,可以应用左氧氟沙星,热淋清等消炎药物治疗观察,必要时当地医院男外科复查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问题分析:你好,龟头痛痒多是没有注意好个人卫生,污垢刺激龟头所致,也有可能是龟头有炎症引起,治疗建议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口服阿莫西林和左氧氟沙星。
意见建议:平时应注意卫生,养成每天清洗生殖器的习惯,若是存在包皮过长,最好是做包皮手术,避免污垢堆积,以后炎症容易反复。

徐超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
擅长:骨质疏松,腰腿痛,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开放性手外伤,尺桡骨干双骨折,髌骨软化症,剥脱性骨软骨炎,棘间韧带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