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旋转症时间久了会不会导致颈胸段侧弯,20岁到2...

会员170371570 0 已回复
骨盆旋转症时间久了会不会导致颈胸段侧弯,20岁到23岁三年颈胸段侧弯35 28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兰芹 主治医师 华北油田炼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其他
擅长:骨科,全科医疗。擅长骨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间...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咨询骨盆旋转是否可以导致颈椎胸椎侧弯?
指导建议:一般骨盆旋转症时间长了会逐渐出现胸椎腰椎侧弯,很少出现颈椎侧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脊柱侧弯会出现骨盆的倾斜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的代偿作用,主要是由于腰椎的侧弯,出现身体侧一边,为了使整个身体处于垂直的方向,骨盆就会向一侧倾斜,从而使整个脊柱还是处于一种正立的位置,就会出现骨盆倾斜的情况,从而有坐不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选择专业的矫正部门进行矫正,矫正期间也要配合康复锻炼,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宫颈囊肿时间久了一般是不会变成癌症的。
因为宫颈囊肿与宫颈癌之间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只是如果囊肿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时,有可能会对宫颈局部的黏膜组织造成损害,但是并不会直接引起癌细胞的生长,所以患者不必过分担心。只是如果宫颈囊肿发展的较大了,或者是开始出现疼痛了,严重时出现阴道出血,那么就应该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脊椎侧弯会影响人的外形,身高就会普遍低于普通人,也会影响内脏器官引起慢性疾病,会出现胸闷,气短,心律失常等问题,也会严重影响到人的寿命,一经发现应及时到医院骨科进行矫正,也可以到中医院推拿科进行推拿复位,平时坐姿和站姿要保持准确。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半永久纹眉时间久了有可能会全掉,但与纹眉使用的材料也有一定的关系。半永久纹眉,通常时采取针刺的方式,然后将植物色料渗入到皮肤组织,能够增加眉毛的浓密度,并且可以使眉毛看起来更加漂亮。但是植物色料会随着人体进行代谢,所以时间久了有可能会全掉。但若使用的材料比较差,则有可能会留下红眉或者蓝眉。在做半永久纹眉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减少副作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全瓷牙时间久了牙齿是不会烂掉的。全瓷牙,又称全瓷冠,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由于内冠不再使用金属,而采用与牙齿颜色相近的高强度瓷材料制成,因此较金属基底烤瓷修复体更美观,半透明度与天然牙近似,修复后牙龈边缘表现更加自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脊柱腰椎旋转侧弯会影响外观,心肺等重要脏器,压迫神经等。
脊柱侧弯不只是脊柱变弯的问题,胸廓也会同时变形,影响心肺等重要脏器的发育,缩短患者的寿命。严重的脊柱侧弯会压迫神经,造成腿麻,影响大小便功能等,甚至造成截瘫。脊柱侧弯会导致脖子扭曲,双肩不等高,严重影响美观。脊柱侧弯会影响患儿的心理,尤其是女孩子,认为自己的样子很丢人,不愿与人交往。严重侧弯会影响求学。
建议:出现不舒服,怀疑自己的脊柱腰椎出现问题时,及时到医院照片,确定是否出现问题,配合医生治疗,多运动,不要久坐。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