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清洁度工工,白细胞十一,/Hp

会员170352310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清洁度工工,白细胞十一,/Hp,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清洁度2,如果其他指标都正常的情况下,那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白带。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并不需要特殊治疗,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做好个人卫生,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以及内火偏重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白带颜色?有没有异味?外阴有没有瘙痒?正常情况下,白带是透明无色无味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提供检查结果,以便于进一步分析判断,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白带检查报告单来看,说明是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史的情况下,您可以选择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阴道用药也可以口服,用药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忌烟酒,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治疗以后需要再复查白带化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是有细菌性阴道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进行治疗,可以阴道内用药的,阴道内用药效果会比较好。平时注意下边卫生,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定期上医院进行复查,同时阴道用药期间是不要进行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检查白带常规,提示清洁度三度,代表有阴道炎症。但白带清洁度差只能说明阴道内环境不好,却不能判断具体的阴道炎类型。所以需要根据白带常规的其他检查综合判断,如果同时查见霉菌或者孢子,代表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查到阴道毛滴虫,代表是滴虫性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清洁度是通过显微镜下,观察阴道分泌物涂片上的细菌分类及数量对阴道整体清洁情况的一种分类方式,通常分为l-IV度,其中I-II度为正常范围,III度提示阴道分泌物中有大量的脓细胞及杂菌细胞,是阴道菌群失调及阴道炎症的表现,通常还会伴有阴道分泌物增多、有异味、外阴或阴道瘙痒,可以短期局部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细胞是血细胞的一种比红细胞大,圆形或椭圆形,没有颜色,有细胞核产生在骨髓,脾脏和淋巴结中,作用是吞噬病菌。白细胞是机体防御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吞噬和产生抗体等方式来抵御和消灭入侵的病原微生物。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